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 卫康仕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 卫康仕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2016-10-15 14:1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慈祥就向日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 卫康仕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清远卫康仕环保涂料是一家集硅藻泥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性技术企业,作为“国家硅藻泥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清远卫康仕硅藻泥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刻苦奋斗,卫康仕硅藻泥先后获得了“中国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全国硅藻泥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全国AAA级信用单位”、“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等荣誉与资质。

    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 卫康仕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_1

    硅藻泥行业十大品牌 卫康仕硅藻泥问鼎硅藻泥十大品牌

    卫康仕硅藻泥是以长白山优质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同时添加多种天然无机填料及助剂制备的具有净化甲醛、呼吸调湿、防霉抗菌等多项环保功能性的新型墙面装饰壁材。

    硅藻泥十大品牌卫康仕硅藻泥在产品方面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出的一系列产品,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验,甲醛净化率高于行业其他产品。

    产品优势

    1.市场上唯一一家添加转化活性炭环保材料的硅藻泥,并采用进口纳米级光触媒材料,可以更加持续的吸收、分解甲醛等有害气体,清洁室内空气。

    2.产品呈天然弱碱性,PH值在7~8之间,是和天然泉水及人体内环境酸碱度一致,保证安全环保。

    卫康仕硅藻泥始终秉承:“做健康产业,让身边的人更幸福”的企业愿景!倡导“安全、健康、舒适”的居家理念,在致力于打造人类健康家居梦想的事业上努力拼搏着。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榜 看品牌产地来自何方

    十大硅藻泥排名 硅藻泥十大品牌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52930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