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金福昌王竹地板十大品牌 打造环保有品位的生活

    金福昌王竹地板十大品牌 打造环保有品位的生活

    2016-07-26 10:38: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福昌王地板

    金福昌王地板

    公司名称:江西绿保木竹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金福昌王竹地板十大品牌 打造环保有品位的生活

    江西绿保木竹有限公司,座落于享誉中国“竹子之乡”的江西省宜丰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竹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竹木家具及其系列产品的中外合作企业。

    金福昌王竹地板十大品牌 打造环保有品位的生活_1

    金福昌王竹地板十大品牌 打造环保有品位的生活

    公司占地面1000亩,下设八个分厂,现有员工2000名,具有年产300万平方米地板的生产能力,公司旗下“金福昌王”牌竹地板在国内拥有318家专卖店,在整个竹地板市场的竞争中,已连续8年成为北京、沈阳等竹地板市场的销售冠军。一直引领着中国国内市场。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全球市场,先后在亚太、欧洲、北美、南美设立了十几个海外分支机构,全球业务蓬勃发展。

    绿保公司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精益求精,诚信至上,尽心服务为宗旨,大胆实施技术创新工程,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成效显著。公司还率先引进了德国,意大利最先进的原装地板生产线,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成功开发生产出国际一流品质的竹地板产品。为确保产品质量,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获得了“中国竹地板全国十大品牌”、“中国地板行业3.15消费者信得过二十大品牌”等荣誉。并且公司生产的“金福昌”“金福昌王”竹地板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发明专利一项。

    散发自然气息的金福昌王竹地板十大品牌,以其自然的纹理、竹材的真我本色,在人们渴望回归自然恬静的田园生活及环保风潮盛行之际再次引人瞩目。走在铺满竹地板的家中,身心的疲惫得以极大的舒缓,在忙碌的都市中尽受家的宁静与温馨。

    选择竹地板,其实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贴近自然、极致舒适及文化审美。金福昌王地板通过多年的努力不断致力于完美家居的打造,让地板更合理的使用,让地板带来一切自然的享受,对称或不对称的纹理、笔直通道的内在直线以及安逸宁静的视觉和触觉,都让人产生一种源自深林,和谐自然之感。

    由于金福昌王竹地板其取自于天然竹材,没有放射性,不含甲醛,故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冬暖夏凉,竹材导热系数小,故作为地面材料它有很好的调温作用,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在户内活动的人不会感到僵脚。铺设好的竹地板具有很好的弹性,人在上面行走无论是温度,触觉,粗滑感非常柔和舒适。金福昌王地板最吸引我们的,是那种“随意但不随便,考究但不刻板”的品质享受。因此,想营造浪漫、时尚、有品位的舒适家居生活,金福昌王地板确是不二选择。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木器漆十大品牌

    我对金福昌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26268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