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赛诺楼梯 与您共享成功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赛诺楼梯 与您共享成功

    2016-03-17 17:0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向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赛诺楼梯 与您共享成功

    楼梯行业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活动宗旨,立足全球地板行业,深入地板前沿,掌握一手市场数据,不断完善评选体系,评选设置专家审评、网友投票、终端消费者调查问卷等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提高评选的参与性、活动度、权威性、透明度,以及评选奖项含金量。旨在为行业、为经销商、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排行榜。

    赛诺楼梯荣膺中国楼梯十大品牌 实至名归

    苏州赛诺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木制品研发生产的实体企业,公司前期主要生产“赛诺”地板,2004年在苏州诉巨资研发实木楼梯是目前具有相当规模的楼梯生产企业。

    “赛诺楼梯”品牌先后被认定为中国楼梯“知名品牌”中国楼梯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楼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楼梯行业一级企业资质”等荣誉。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家居的企业宗旨,坚持创造一流产品,造就精英员工,追求优雅环境,奉献服务上帝的企业管理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促发展,以人才为动力不断创新,打造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

    公司对产品质量严格监控按行业标准实施管理,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对质量和环保提供了空前的推动,赢得主流市场及高端消费群体的广泛赞誉。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团结、务实、高效、创新。

    价值观:我们的责任是高质、高效和安全,我们的理想是事业和文明。

    经营理念:领先、高效、高品味。

    管理理念:崇尚责任崇尚竞争追求品质追求高效

    企业目标:“打造中国楼梯第一品牌!”

    企业信条:诚信、质量、服务、专业。

    员工形象:企业的主人

    企业口号:立市场潮头,做行业先锋,与巨人同行,创世纪伟业,树百年品牌。

    服务理念:满意+惊喜

    服务宗旨:顾客至上、主动热诚、礼貌微笑、团结协作

    企业标志:“赛诺”标志含义,“赛”过承“诺”——“做的要比说的好”。

    质量管理:实施质量“零缺陷”管理。

    <<<<<<查看中国楼梯十大品牌排行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317172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