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电梯十大品牌沃克斯 健全管理获得良好效益反映

    电梯十大品牌沃克斯 健全管理获得良好效益反映

    2016-08-18 14:0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悲凉保卫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梯十大品牌沃克斯 健全管理获得良好效益反映

    从生产第一台电梯开始,沃克斯电梯就一直是世界电梯领域的技术创新者和潮流引领者,承载着德国最高工业精髓和服务典范。沃克斯电梯的产品已广泛应用在德国国会大厦、英国国会大厦、法国卢浮宫等世界著名标志性建筑中。

    电梯十大品牌沃克斯 健全管理获得良好效益反映_1

    电梯十大品牌沃克斯 健全管理获得良好效益反映

    健全的标准化管理

    沃克斯电梯是拥有80多年历史的德国沃克斯电梯品牌与积淀30多年的中国本土电梯公司在中国投资兴建的合资企业。公司建有一座高达108米的试验塔,拥有6个测试井道,安装有7m/s超高速电梯,年电梯生产能力达到30000台以上。

    在电梯安全备受瞩目的大环境下,沃克斯展示的无线远程监控系统也受到了广大媒体的关注。沃克斯电梯和电信部合作,研发出《沃克斯电梯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通过物联网电梯的实时监控系统,借助云计算模式和internet互联网平台,将电梯的运行情况通过大数据汇聚在云端,给电梯的隐患预警和维修都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完整有效的网络信息化管理系统,可以及时反映公司生产、经营、质量情况,实行严格的管理,而设立远程监控服务中心,对全国范围内的“沃克斯”实时监控电梯运行的方方面面,则会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安全的要求。凭借着健全的企业管理,沃克斯电梯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梯生产供应商。

    良好的效益支撑

    2016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电梯行业也呈现出销售业绩放缓的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沃克斯电梯的表现却让人惊叹,2016年至今连续斩获大项目,和多个国内重点工程项目合作。除了前不久为重庆圣名国际商贸城提供249台电梯的大单量以外,沃克斯还成功中标重庆市北部新区147台电梯项目、山东菏泽翰林公馆153台电梯项目。这些项目为沃克斯电梯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效益,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沃克斯电梯新梯销售业绩同比增长约20%,发运同比增长16%,各项指标均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

    这些数据的背后是各大项目对沃克斯电梯品牌的认可,也是沃克斯电梯在电梯行业内高品质好口碑的反映。

    沃克斯一直在超越同行探索电梯业的全新道路,用德国品质塑造品牌,同时拥抱互联网,用智造开拓新的市场。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电梯市场中,沃克斯用自身的实力来证明谁是真英雄,获得的证书更是为自身的口碑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沃克斯在行业内一步步积累优势,不断开拓着电梯领域的先进技术。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货梯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182750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