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品家 让消费者体验放心服务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品家 让消费者体验放心服务

    2016-04-19 14:56: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保卫鸡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品家 让消费者体验放心服务

    上海品家楼梯有限公司始创于一九九八年,座落于上海莘庄工业区。拥有数千坪面积标准厂房,全套的先进生产设备。是融生产、设计、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欧亚世界楼梯品牌生产代理商之一。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品家 让消费者体验放心服务_1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品家 让消费者体验放心服务

    中国楼梯十大品牌品家近几年来一直贯彻的就是工厂直销的销售模式。首先,能保证客户买到一个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免去传统销售中的总经销,经销商的层层加价,品家也承诺消费者在享用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可以享受到低于市场20%-30%的价格。第二,可以让客户享受到一个更直接,更优质的售后服务。第三,保证的客户可以买到100%的原厂正品。其实目前行业里大部分经销商都为了利益最大化,挂个品牌接单,然后发包给小作坊来生产,这样的做法比比皆是,其实也就是俗称的挂羊头卖狗肉。

    同时,不仅仅是生产企业,也是一个服务企业,客户的满意度直接会影响到销售。所以针对这个问题品家也专门设立了售后服务部门,不断地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最短时间里面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比如说客户有报修,规定在4小时以内必须响应,了解情况,在24小时以内解决问题或者给出解决方案等等。

    优势

    1、工厂直销,免去不必要的间接费用,确保同品质产品低于市场价20%—30%。

    2、采用先进工艺及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确定产品安全稳定,有效地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3倍以上。

    3、行业内首家推出楼梯整体解决方案,彻底杜绝了因为楼梯出现问题而各单位相互推诿扯皮的根源。真正体现成品楼梯价值。(龙骨、踢脚板、收口条、封边线等全部可由同一厂家完成。)

    4、由20多名专业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当您的贴心楼梯选购设计顾问,为您提供关于楼梯项目中的各种疑难复杂的解决方案。温馨服务一步到位。

    5、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三年的品质保证与终身维护。楼梯安装完毕因质量问题而不满意者,一周内可无条件退货。行业独一无二的承诺,彻底免去您的一切后顾之忧。

    了解其他楼梯十大品牌排名,点击查看

    实木楼梯十大品牌 钢木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192036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