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德国品质精工打造 帝奥电梯荣获中国电梯十大品牌

    德国品质精工打造 帝奥电梯荣获中国电梯十大品牌

    2016-07-13 10:37: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想人陪方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国品质精工打造 帝奥电梯荣获中国电梯十大品牌

    在商务楼亦或是小区住宅区,电梯是必不可少的乘坐工具。而电梯安全问题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之一。由于人们对电梯品牌的愈加关注和重视,对于十大电梯品牌也越发重要。据悉,在电梯行业帝奥电梯作为“德国品质”的佼佼者,荣获中国十大电梯品牌这不仅是表率作用,也是实力的象征。

    德国品质精工打造 帝奥电梯荣获中国电梯十大品牌_1

    德国品质精工打造 帝奥电梯荣获中国电梯十大品牌

    据了解,帝奥电梯能在企业历史、发展规模、制造能力、销售台量、服务网络、技术研发能力、企业再生产投入等综合标准评选中入选电梯十大品牌并崭露头角也绝非偶然。

    近年来伴随行业进入调整期,作为“垂直交通”工具的电梯,帝奥电梯在智能化建设、电梯业售后服务、科技研发、安全监管、人才培训等方面提早大力布局,从智能机器人的引入计划到大中专院校的人才培训合作再到帝奥电梯的安全万里行活动,全面从产品研发、智能化制造、产品安全维保等层面打磨自己的产品,并为市场使用的安全、放心奠定基础。

    另外,帝奥电梯能进入中国电梯十大品牌其产品必然有可靠的技术保障,据了解帝奥电梯具备国际先进的电梯制造技术,执有国家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A级许可资质,产品系列经国家质监权威部门论证并经德国TUV论证机构CE认证,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类授权专利数十项。这些技术保障和权威的认证也为帝奥打造出“德国品质”提供了有效支撑,这也成为用户信赖帝奥的原因之一。前段时间,帝奥电梯凭借90°旋转观光电梯、13m/s高速电梯曳引机等展品,在2016国际电梯展上大放异彩,并在印度电梯协会和上海电梯协会组织电梯人参观帝奥电梯工厂后,现场产生150台订单。这也佐证了帝奥电梯在国内外电梯协会和电梯代理商心目中的高认可度。帝奥电梯作为十大电梯品牌势必将制造出更多精彩和被大家说认可的产品。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32644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