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7-01-03 10:4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有草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防盗门锁是防盗门的关键,设计精巧的防盗门锁能够有效抵抗盗贼的入侵。但是很多家庭并不注重防盗锁的安全,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防盗门的材质和设计上。其实防盗门锁作为核心的防盗力量,更应该关注它的质量和设计。那么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排行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有哪些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一:固力

    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锁具十大品牌,防盗门锁芯-门吸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建筑五金行业知名品牌,建材下乡重点推荐单位,亚洲最大的专业门控系列产品制造基地之一,享有“中国锁王”的美誉。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二:三环

    烟台三环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锁具十大品牌,感应锁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指纹锁品牌,中华老字号,国家保护商标,山东名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作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优秀制锁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三:万嘉

    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防火门-钢木装甲门十大品牌,锁具-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五金名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现代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国内大型机械防盗锁专业制造企业。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四:通用

    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国家《自行车锁》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优秀科技型企业。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五:雅洁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中国五配件金十大品牌,中国锁具-指纹锁-感应锁十大品牌,知名(著名)卫浴五金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锁具产品优质企业,中国建筑五金龙头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享有“中国锁王”的美誉。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六:天宇

    天宇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锁具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感应锁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锁具分会理事长单位,温州市五金商会会长,中国制锁行业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为雄厚的科技驱动型企业之一。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七:好太太

    江苏好太太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好太太锁具,锁具-门锁十大品牌,国内门锁五金一线品牌,引领中国家居消费的时尚潮流的品牌,时尚、优雅有品味的高端五金品牌,涉及五金、木门、地板、墙纸、家纺、家电等产品的综合性家居企业。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八:中立

    浙江中立集团有限公司,锁具十大品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中国自行车锁行业标准修订起草单位,国内车锁生产骨干企业,集自行车锁、电动车锁、轮毂锁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

    防盗门锁十大品**:宝得利

    宝得利实业有限公司,中国锁具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感应锁品牌,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中国优秀制锁企业,中国五金协会锁具分会理事单位,中国最大的执手门锁出口企业之一,大型无区域锁业集团,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远销全球。

    防盗门锁十大品牌十:梅花

    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锁具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挂锁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挂锁行业标准修订起草工作负责单位,锁具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制造企业。

    防盗门锁是防盗功能的灵魂关键,没有好的防盗门锁是无法真正实现防盗功能的。防盗门锁十大品牌,让你的家人更加安心乐居。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指纹锁芯十大品牌排名 2016年十大指纹识别芯片品牌

    “南北漂”现象加剧 公寓智能锁或成为下一个蓝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03370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