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指纹锁芯十大品牌排名 2016年十大指纹识别芯片品牌

    指纹锁芯十大品牌排名 2016年十大指纹识别芯片品牌

    2016-12-30 14:37: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力向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指纹锁芯十大品牌排名 2016年十大指纹识别芯片品牌

    指纹芯片,是指内嵌指纹识别技术的芯片产品,能够片上实现指纹的图像采集、特征提取、特征比对的芯片。指纹识别芯片行业经过2015年大爆发,到2016年已然成为主流手机的标配。

    不过,大陆一线品牌手机业者如华为、OPPO、Vivo仍偏好FPC(FingerprintCards)的指纹识别芯片解决方案,二线品牌厂则优先选择汇顶科技的在地支援服务内容。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统计,2015年全球指纹识别芯片出货量约达4.99亿颗,相比2014年的3.16亿颗增长了58%。

    另一家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终端指纹识别芯片的出货量达到4.78亿颗,市场销售额达到21.1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全球智能终端指纹识别芯片市场规模将达到11.99亿颗,销售额将达到30.7亿美元,销量的年复合增长率约36%,销售额的年复合增长率约13%。在此背景下,指纹芯片厂商、指纹识别模组厂商、指纹识别方案提供商均将从中获益。

    2016年上半年国内指纹识别芯片出货量达1.56亿颗,同比增长210%,市场需求高速增长。

    就让我们来看一看2016年十大指纹识别芯片品牌有哪些。

    1、AuthenTec

    AuntheTec于1998年成立,到2012年的时候,AuthenTec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指纹传感器及芯片与模组,身份识别软件和加密安全方案的供应商,年销售额达7千万美元,拥有200多项专利和230名员工,在世界范围内使用的传感器超过3500万个,其客户包括阿尔卡特-朗讯,思科,惠普,三星,联想,LG,摩托罗拉,诺基亚等等。2011年,AuthenTec研发出了一种基于电容和射频识别的指纹识别新技术,称之为“TruePrint”,TruePrint专利技术能够读取皮肤表层下的活动层(人的指纹真正所在之处),实现极其精确可靠的指纹成像。2012年,苹果全资收购AuntheTec。AuthenTec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指纹识别传感器供应商,苹果的TouchID使用的正是AuthenTec的技术。但是由于专供苹果,其他商家已无法在市面上购买到AuthenTec的技术或产品。

    2、FPC

    瑞典公司,是目前全球除AuthenTec外,最大的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供应商(不含算法和算法芯片)。得益于AuthenTec只对苹果提供产品和技术,FPC成了非苹果手机阵营的宠儿。今年国内也有不少手机搭配的是FPC的指纹识别传感器。目前FPC的势头非常火热,但它的传感器价格也不低。相信随着更多指纹识别供应商的产品通过测试和小批量验证,FPC的价格会回归到正常的范围。

    3、Synopsys

    美国公司,属行业的跨界者,自从2013年10月收购Validity之后开始涉足指纹识别行业。目前量产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主要以刮擦式(滑动采集)的为主,体验差于按压式传感器。三星GalaxyS5、HTC One Max等手机上的刮擦式指纹识别传感器正是由Synaptics提供。

    4、qualcomm

    高通骁龙Sense ID 3D指纹技术使用了超声波来形成详尽的3D指纹信息。不同于Touch ID简单的2D捕捉扫描方式,Sense ID的超声波可以穿透手指的外层皮肤,捕捉到指纹脊和汗毛孔等独特特征,从而形成用户指纹的3D画面。目前这种技术已经被不少专业机构和政府部门所使用,小米5S也是搭载的高通超声波指纹识别芯片。

    5、汇顶

    汇顶科技成立于2002年,陆续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oodix Link技术、指纹识别与触控一体化的IFS技术、活体指纹检测技术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在国际国内知名终端品牌。2016年上市,成为国内指纹识别行业老大。

    6、神盾

    2015年底神盾在台湾省上市,神盾宣称是全球唯一的被动式指纹识别芯片厂商,其产品已被三星等国际大公司和国内中兴等手机品牌公司采用,神盾产品在全球无专利困扰。

    7、迈瑞微

    苏州迈瑞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研发总部位于苏州市。专注于半导体指纹传感器的设计和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正积极投入面向智能手机的微型触控式指纹传感器以及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迈瑞微最初在指纹门锁市场获得了成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技术。迈瑞微电子同时掌握了触控式和划擦式两种指纹识别Sensor的算法和设计技术,公司表示将先专注于触控式指纹识别Sensor的开发,目标是手机市场。随后也会推出划擦式指纹识别Sensor,目标主要是笔记本电脑行业。

    8、思立微

    上海思立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也是行业公认的中国最具成长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园区,由美国硅谷归国领军企业家、国家****特聘专家、上海****优秀创业家、清华学子程泰毅先生率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顶尖团队于2010年10月创立,主要从事新一代智能移动终端传感器SoC芯片和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销售。市场瞄准正在快速稳健成长的智能移动互联网终端,致力于提供极高性能,极优成本的新一代人机界面完整解决方案。

    产品线现阶段主要有四条,包括多点电容触控IC,主动电容笔,电磁笔以及指纹识别解决方案。目前主力服务的客户群体是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消费电子方案商以及品牌客户。

    9、芯启航

    深圳芯启航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上海、西安设立办事处。芯启航是一家专注于人体生理特征身份自动识别技术和产品研究与开发一体的集成电路设计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其核心技术骨干拥有多年丰富的芯片开发设计和批量生产的经验,产品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智能家居等领域的移动安全支付、身份信息认证。新推出的指纹识别芯片CS2511P最快可在0.09秒完成整套指纹识别过程,是目前行业已知的最快速度。目前芯启航已和国内大牌如中兴、华为、联想等国内大品牌合作。

    10、费恩格尔

    成都费恩格尔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专注于半导体指纹传感器的设计和应用解决方案,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指纹识别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303697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