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儿童家具哪些品牌好

    儿童家具哪些品牌好

    2018-05-22 13:54: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笑滑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儿童家具哪些品牌好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家长们都希望能给孩子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儿童房,而环保的儿童房离不开绿色的儿童家具。如今市面上儿童家具的品牌非常多,人们在选购时往往青睐于大的品牌。

    一、多喜爱A-OK

    多喜爱儿童家具时属于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青少年儿童家具的领先品牌,通过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仔细研究设计,从而开发出‘家具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的最新设计理论,来让儿童通过对家居环境的各个方面来出尽他们的创造力、判断力等各个方面的良性发展,致力于改善儿童的居住空间,提供优质的家居服务。

    二、七彩人生ColorLife

    与1999年创立,隶属于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通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了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军人物,在这期间内,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及产品升级,在结合最先进的环保技术以及材料,以更多的爱心、更强的信心以及更大的责任心为孩子打造安全舒适、环保健康的童年生活环境,让孩子拥有丰富斑斓的七彩人生。

    三、喜梦宝X.M.B

    从1988年创立至今,专注青少年儿童家具的研发以及生产,以低调温润的原木色,让儿童家具更具有自然的气息,简约环保的纯实木材料,让童趣和安全在家居环境中完美的结合,精进产品品质以及工艺,通过对儿童的学习、生活习惯的研究,让每个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峨眉号时光增添多一种自然而惬意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2457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