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玻化砖品牌有哪些

    玻化砖品牌有哪些

    2018-05-22 13:14: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虑方黑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玻化砖品牌有哪些

    玻化砖品牌有欧神诺陶瓷、金舵陶瓷、马可波罗瓷砖、东鹏陶瓷、诺贝尔瓷砖、蒙娜丽莎等,购买时建议多去建材市场看看,选择瓷砖的品牌也尽量选大品牌,质量有保障的。

    玻化砖表面如玻璃镜面一样光滑透亮,是所有瓷砖中最硬的一种,不仅有豪华大气、富丽堂皇、大空间的视觉效果,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身份与形象的代表。那么,玻化砖品牌有哪些?来看看玻化砖品牌介绍。

    玻化砖品牌有哪些

    1、欧神诺陶瓷

    欧神诺陶瓷在业界一直享有“创新标杆”、“技术王者”之誉,而在玻化砖方面,其创新的领先性和瓷砖品质一直都是精品的代名词,其铂金系列产品被视为“全球玻化砖新标杆”。因此,欧神诺在享誉中国陶瓷十大品牌的同时,亦有中国玻化砖十大品牌之评价。

    2、金舵陶瓷

    金舵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号称“中国建陶第一镇”的南庄。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大规模采用进口设备生产抛光砖的企业之一,享有“中国抛光砖鼻祖”的美誉。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金舵陶瓷一直走在同行前列,是国内着名的大型优质建陶生产企业。

    3、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是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主打产品,创始于1988年,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

    4、东鹏陶瓷

    该品牌隶属于广东东鹏股份有限公司,地砖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的****,先进的思想了设备使得东鹏在建立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5、诺贝尔瓷砖

    杭州诺贝尔集团成立于1992年,本着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行业发展的理念,迅速在中国成长,目前已经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

    6、蒙娜丽莎

    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利用了时间的优势大量利用现代科技发展自己,迅速在中国的地砖市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2457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