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地板砖品牌有哪些

    中国地板砖品牌有哪些

    2017-12-13 14:3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地板砖品牌有哪些

    瓷砖品牌竞争十分激烈,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瓷砖产品时都会以品牌知名来作为参考标准,大品牌有好产品,这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常识,那么那些品牌才是好品牌大品牌呢?那么地板砖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下面看一下详细讲解。

    地板砖十大品牌

    1、东鹏

    东鹏瓷砖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选购瓷砖之前都会主动了解东鹏瓷砖的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瓷砖虽然不是新科技产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创新之处,而东鹏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2、蒙娜丽莎

    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利用了时间的优势大量利用现代科技发展自己,迅速在中国的瓷砖市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瓷砖更是以独特的外形收获了无数人对它的喜爱。

    3、惠达HUIDA

    惠达创立于1982年,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惠达在陶瓷行业有一定的历史,企业管理和产品生产设计都很有经验。

    4、新中源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陶瓷十大品牌,中国十大著名瓷砖品牌之一,可靠的质量保证让新中源拥有大量的消费者,同时,该品牌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高品位的都市生活,新中源瓷砖不仅仅外形非常的美观且非常的上档次。

    5、冠军

    冠军是台湾省名牌,行业知名品牌,冠军是信益陶瓷(中国)有限公司的品牌,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军已经是多次获此殊荣;其产品也得到了市场欢迎。

    6、欧神诺

    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欧神诺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OSH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

    7、宏宇

    宏宇是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的品牌,宏宇陶瓷有限公司是现代化大大型陶瓷企业,拥有强劲的企业竞争实力和产品竞争力,产品系列丰富产品种类多样,有很大的竞争性。

    8、萨米特

    广东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 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生产陶瓷墙地砖,以及卫浴产品的现代化企业之一。凭借“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巅峰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优质多样的产品及贴心周到的服务,近年来“萨米特”品牌先后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 国家3C认证”等众多荣誉。

    9、诺贝尔Nabel

    诺贝尔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的著名商标,知名度不小,除了在浙江有所发展之外,诺贝尔瓷砖还走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10、马可波罗

    选择好的瓷砖是非常重要的,其中马可波罗是瓷砖十大品牌之一,中国陶瓷行业知名的品牌,是中国瓷砖的****。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是人们的首选瓷砖。

    地板砖的鉴别标准

    1.颜色:首先查看瓷砖的坯体颜色是否纯正,质量较好的瓷砖,坯体颜色统一、匀称,感觉洁白自然,杂质含量极少。此外,查看是否花纹清晰、纹路统一、平整光滑、特殊花型凹凸一致,色彩饱满,没有色差。

    2.尺码:拿两块砖量两块砖的几何尺寸,包括长宽和对角,查看是否尺码规整、四边平直方正。放在同一水平面上任意一个角,不应有翘边翘角现象。

    3.横切面颗粒:观察瓷砖横切面的颗粒是否细腻,颗粒细腻的瓷砖防水能力强,而颗粒较大的瓷砖,水分容易浸入,影响品质。

    4.釉层厚度:釉层厚度是指釉面横切面的厚度。釉料是瓷砖造价中最贵的材料,釉层越厚,自然品质越好。

    5.硬度:硬度很重要,直接影响瓷砖的使用寿命,可以轻敲瓷砖,注意听声音是否清脆。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为次品。

    6. 吸水率:吸水率低的瓷砖密度大,具有很高的防潮抗污能力。可以在瓷砖背面倒上一些水,注意观察瓷砖吸水的快慢。几分钟之后,再看正面水留下的印子是否明显。水散开后浸润得慢的瓷砖密度大,而且水留印子不明显,视为上品。

    此外,也可参照商家提供的国家或行业检测机关出具的检测报告,针对以下指标数据:吸水率、耐磨性、耐酸性及污染指标等进行鉴别对比。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13435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