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 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有哪些

    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8-02-01 16:0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与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有哪些

    家居装饰是装修很关键一部分,所以装饰材料的挑选要非常谨慎,不仅影响整体装修效果,还影响着今后生活的舒适性,比如挑选窗帘布艺装饰材料品牌,那接下来就来介绍窗帘布艺十大名牌,提供大家筛选。

    1.摩力克

    创立时间1982年,是家知名的整体软装定制品牌,国内较早从事布艺窗帘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享有“布艺窗帘专家”的美誉。

    2.金蝉

    创立时间1988年,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首创窗纱喷花工艺,主打儿童窗帘、欧式窗帘、简欧窗帘、绣花窗帘系列产品。

    3.奥坦斯

    创立时间1990年,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纺织品装饰织物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装饰面料设计开发、生产、成品制作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4.华欣家纺

    创立时间1991年,十大窗帘布艺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规模较大的家纺布艺供应商,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纺窗帘制造企业。

    5.乐巢

    创立时间2003年,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十大品牌,现代时尚家居产品供应商,集工艺品、针织品、家具等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窗帘布艺十大名牌

    6.和心

    创立时间1994年,浙江省著名商标,纺织品装饰用涂层织物标准参与起草单位,以纺织织造为主、跨行业经营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7.众望

    创立时间1994年,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专业从事生产中高档家纺布艺、工程面料、床上用品、窗帘布艺等。

    8.美居乐

    创立时间1997年,集家用纺织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较早生产具遮光防紫外线功能的遮光窗帘产品

    9.金佰利

    创立时间2005年,国内知名绒布品牌,集绒类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其绒上烫金、雕印、烂花、绣花技术业内闻名。

    10.志达家居

    创立时间1990年,以制造三重弹力系统的非海绵布艺家具而享誉业界,专业从事中高档布艺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企业。

    以上是关于装饰装修材料窗帘布艺十大名牌的具体介绍,提供大家选购窗帘布艺时筛选。如果有喜欢或满意的品牌,建议大家可在继续深入了解其品牌产品,希望本文内容可帮助到您!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01444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