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窗帘布艺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窗帘布艺品牌十大排名

    窗帘布艺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窗帘布艺品牌十大排名

    2017-01-17 10:15: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演变万宝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窗帘布艺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 窗帘布艺品牌十大排名

    窗帘布艺不再仅仅局限于遮挡隐私,避光保暖的作用了,在现代家居装饰中,窗帘布艺也成为了一种整个装修设计中不可忽视的环节,集艺术效果与装饰效果为一体的。那么,窗帘布艺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哪个牌子好?

    第一名:金蝉

    首批专业生产窗帘的民营企业,中国著名商标,中国知名品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窗帘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二名:万得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500强前列,山东省著名商标,出口先进企业,中国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中国知名品牌产品,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三名:众望

    中国布艺行业中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中国著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杭州市著名商标,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四名:美居乐Major

    中国家纺行业知名窗帘布艺/床上用品生产销售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国内首家生产具有遮光防紫外线功能的遮光窗帘产品,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五名:澳坦斯hightex

    中国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商标,中国最大的纺织装饰面料制造企业之一,布艺面料顶级供应商之一,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六名:摩力克molik

    国内首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中国布艺知名品牌,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七名:布居艺阁colloc

    窗帘布艺行业知名品牌,国内布艺行业中起步较早/规模较大/发展速度较快连锁公司,香港布居艺阁家纺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八名:裕隆

    目前国内乃至亚洲家纺行业中装饰布生产的龙头企业,中国知名品牌,亚洲最大装饰布生产出口企业之一,十佳窗帘布艺品牌。裕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第九名:优丽雅特UART

    上海名牌,中国名优品牌,中国知名的的综合性布艺整合商,行业内最具活力的布艺品牌,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第十名:特耐Tenai

    中国家纺行业知名的窗帘布艺,软体家具及家具面料生产销售企业,广东十佳布艺知名品牌,十佳窗帘布艺品牌。

    窗帘布艺除了看款式和质量之外,选择品牌窗帘售后更有保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173743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