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名 伊莎莱窗帘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名 伊莎莱窗帘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2016-11-24 14:1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爽向大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名 伊莎莱窗帘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伊莎莱品牌一全国连锁特许加盟专卖的市场运营模式,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建立起了几百家专卖店加盟网。

    今天的伊莎莱,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大多数大中型城市;我们以“顾问式”的品牌终端管理模式,为各加盟商提供“设计、布场、推广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顾问服务,实现厂商之间“伙伴式”的运营发展模式。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名 伊莎莱窗帘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_1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名 伊莎莱窗帘问鼎窗帘布艺十大品牌

    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伊莎莱率先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了“中国优质名牌产品”“中国布艺十佳品牌”“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加盟单位”,2010年伊莎莱在布艺行业首创推出生态建材窗帘,并荣获“国家生态建材示范企业”称号、2011年荣获“生态绿色建筑推荐产品”,选择伊莎莱就是选择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2012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等荣誉是对伊莎莱产品环保性和强大品牌实力与影响力的最大认可。

    伊莎莱以窗帘布艺为核心,同时研发、生产及销售部分床上用品等配套产品;产品涵盖了“欧式、中式、古典、现代、时尚、卡通”等多种风格,能够充分满足不同需要的消费群体。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243465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