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水晶灯十大品牌有哪些

    水晶灯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7-12-19 16:1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就百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晶灯十大品牌有哪些

    灯饰中最高贵的就属水晶灯了。华丽的外观、高贵典雅的气质,无论多少赞美修饰词都无法形容灯饰行业之王的水晶灯。

    水晶灯十大品牌一:宝辉灯饰

    香港宝辉灯饰制造厂有限公司,一个艺术灯饰界的领军企业,以卓越的品质在灯饰行业享有誉名。

    同时宝辉灯饰以其高超的五金切割铸制,完美的电镀处理,以及精湛的手工艺术而闻名。我们的产品材料广泛,包括:水晶,玻璃,树脂,木,皮革,等等。

    水晶灯十大品牌二:金达-维沙华

    东莞市金达照明有限公司,维沙华,知名(著名)灯饰品牌,中国水晶灯行业的领军品牌,亚洲首屈一指的灯饰制造商,集灯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的灯饰生产企业。

    水晶灯十大品牌三:梵尔赛

    梵尔赛灯饰推崇照明与艺术的结合,照明与设计的统一。秉承高贵典雅、富丽奢华的法式风格,匠心设计之道,先后创作数万款赏心悦目的艺术灯饰,广为行业内外赞誉‘

    水晶灯十大品牌四:华艺

    公司灯饰照明产品包括水晶灯系列、树脂灯系列、铁艺灯系列、全铜系列、云石灯系列、布艺灯系列、客房灯系列、现代灯系列、光纤灯系列、吊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壁灯等室内装饰灯具、灯盘系列、筒灯系列、支架系列、射灯系列、格栅灯系列、金卤灯系列、以及拥有LED室内外灯具生产线,高分辨率显示屏等LED产品生产线,建筑照明灯具、冷阴极管系列生产线。

    水晶灯十大品牌五:文联灯饰

    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制造系统,产品涵盖水晶灯,大堂灯,客房灯,工程灯,云石灯,铜灯,欧式灯,现代灯,羊皮灯,木艺灯,蜡烛灯,非标灯等,是酒店工程灯饰首选品牌!

    水晶灯十大品牌六:开元灯饰

    经过多年营销战略规划,公司陆续推出了四大特色主打灯饰系列:雍容华贵、金碧辉煌的“豪华型水晶全铜灯系列”;简洁大方、优雅典朴、适合时尚装饰的“欧洲简约型灯具系列”;造型独特、光影柔和、尊贵典雅、满足复古怀旧情结的“古典型灯具系列”和倡导节能、环保、美观、实用的现代“家居及商业照明灯具系列”。

    水晶灯十大品牌七:胜球灯饰

    公司拥有19家分厂,分别致力于水晶灯系列、吊灯、吸顶灯、壁灯、客房灯、民用台灯、落地灯、厨卫灯、现代灯、节能灯、灯饰配件、包装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CCC,CE,UL,SASO等认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水晶灯十大品牌

    水晶灯十大品牌八:文行灯饰

    生产产品有水晶灯、铜铸蜡烛灯、客房灯、书写台灯、西班牙云石灯、树脂灯、欧式灯、现代布艺灯、艺术玻璃灯、商业照明、户外照明等系列。

    水晶灯十大品**:琪朗灯饰

    琪朗追求“自然、和谐、人文”的设计理念,主张和推崇“简约、时尚、自然”的现代风格,产品均以来自于意大利、德国的原装进口材料和现代独家专利技术打造,融合了审美观念、时尚元素、科技成就于一体,致力于为国内外中、高终客户创造温馨、和谐的家居文化。

    水晶灯十大品牌十:中意灯饰

    中意灯饰旗下的“中意”品牌专注于研发、生产与销售高档水晶灯类全系列产品,主导产品有蜡烛水晶灯、水晶吸顶灯、玻璃砂水晶灯、铸铜水晶灯、现代家居简约水晶灯、水晶吊灯、水晶壁灯、水晶台灯、水晶云石灯等。产品豪华典雅,剔透无暇,新颖独特。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19436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