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进口天然气壁挂炉有哪些品牌

    进口天然气壁挂炉有哪些品牌

    2017-12-08 14:4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口天然气壁挂炉有哪些品牌

    以往人们的采暖方式较为单一,耗能也比较大,容易对环境造成伤害,不节能环保。如今壁挂炉的出现,缓解了人与自然的矛盾状况,充分利用天然气这种可循环的资源进行采暖,不容易破坏环境,对人体也能营造很好的舒适度,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采暖产品之一。但是市场上有多种的天然气壁挂炉产品,进口天然气壁挂炉的品牌都有哪些呢?

    进口天然气壁挂炉有哪些品牌—威能

    德国在全球的工业水平一直都是属于遥遥领先的地位,自然家电产品也是不能落后的。威能出品的天然气壁挂炉凭借着强大的技术支持,让其在壁挂炉领域一直保持者老大的地位。这也促使了威能的天然气壁挂炉价格一直非常高,不适合普通家庭选择。

    进口天然气壁挂炉有哪些品牌—博世

    博世在全球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仅次于威能。博士同样也是来自于工业国德国,博世是一直生活在威能的影子下的,但是它的定位非常准确,只针对高端市场,不针对中低端市场,这似乎和威能的定位不谋而合了!那么这两者站在高端市场的位置上,估计也没有其他品牌敢来竞争了。

    进口天然气壁挂炉有哪些品牌—赫尔曼

    赫尔曼是意大利的百年品牌,可以说在意大利这个品牌是家喻户晓的。但是在全球范围内,它的知名度就不如威能和博世了!因为每个品牌的市场定位不一样,因此造就了各自如今在全球天然气壁挂炉市场上的地位。赫尔曼性价比非常高,定位的是中高端市场,所以适合普通大众消费。

    进口天然气壁挂炉有哪些品牌—阿里斯顿

    说起阿里斯顿,肯定大家不会陌生,这个品牌不仅仅是做天然气壁挂炉,旗下很多产品都是家喻户晓的。但是如今阿里斯顿大部分的产品都属于国产化了,纯进口的原材料已经非常少见了。这就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不满,因为质量明显下降,但是价格还是虚高,让阿里斯顿的形象明显下降了很多。

    除此之外,还有贝雷塔、依玛、威玛、法罗力、菲斯曼这几个品牌。如果大家想要购买到纯进口的天然气壁挂炉的话,那么不妨选择威能或者是博世,因为这两个大品牌的壁挂炉一直都没有被国产化,全部是纯进口的材料,可以保证工艺和质量都是优越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8434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