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警惕取暖电热毯安全隐患 选用电热毯十大安全品牌

    警惕取暖电热毯安全隐患 选用电热毯十大安全品牌

    2017-10-23 16:49: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短裙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警惕取暖电热毯安全隐患 选用电热毯十大安全品牌

    电热毯,又名电褥,是一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主要用于人们睡眠时提高被窝里的温度来达到取暖目的。还可用于被褥的去潮除湿。它耗电量少、温度可调节、使用方便、使用广泛,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目前已经有新型无辐射电热毯获得国家专利,孕妇、儿童、老人可以放心使用无辐射电热毯。电热毯是种接触式电暖器具,它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通电时即发出热量。电热毯的功率一般来说电热毯功率不大,单人电热毯大约20-30瓦,双人的大约50-60瓦。

    电热毯品牌推荐:
      1、彩阳电热毯
      上海彩阳电热毯有限公司、贵州彩阳电暖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电热毯专业生产企业。上海彩阳和贵州彩阳均是电热毯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加起草单位。
      2、五羊电热毯
      五羊集团总公司是全国生产电热毯最早的专业厂家之一,五羊牌电热毯在91年获河北省优秀产品奖;95年被评为石家庄名牌产品、明星企业。五羊牌电热毯在北京家乐福、物美、乐天马特等大型超市均有销售,深受消费者喜爱。
      3、梦洁电热毯
      石家庄梦洁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热毯的企业,随着企业不断发展,现已成为河北省电热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4、裕民电热毯
      青岛市裕民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热毯的企业,1983年创业之初,裕民电热毯厂就确立了“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宗旨。迄今为止,“裕民”品牌已发展成电热毯、电暖宝八个系列22项产品组合,有较高的知名度。
      5、创牌电热毯
      北京嘉兆电热毯加工厂成立于1997年,是生产“创牌”系列电热毯的专业企业,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定期监督检验,市场产品抽检合格率100%。我厂所生产的“创牌”系列电热毯已被广大客户及市场认可。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234259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