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2018年电暖器品牌排行榜

    2018年电暖器品牌排行榜

    2018-06-28 10:0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向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电暖器品牌排行榜

    一些杂牌产品充斥市场,它们大多在形体上照搬名牌产品,迷惑消费者。消费者在购买电暖气时,最好还是认准知名品牌产品。这些电暖气品牌的售后服务一般也更有保障,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电暖器品牌排行榜。

    2018年电暖器品牌排行榜

    电暖器品牌一、先锋

    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南麓,座落在有小家电之乡美称的宁波慈溪附海开发区。公司主要生产“先锋” 牌取暖器、电风扇、转换器等三大系列产品,是全球最大的取暖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电暖器品牌二、佳星

    佳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各类取暖器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高品质的生活。

    电暖器品牌三、赛亿

    电暖气十大品牌,取暖电器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冰箱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名牌,赛亿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电暖器品牌四、澳柯玛

    电暖气十大品牌,冰柜十大品牌,饮水机-净水桶十大品牌,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点支持与发展的出口名牌,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电暖器品牌五、格力

    格力电器成功收购集团持有的凌达压缩机、格力小家电、格力电工、格力新元等公司的股权,使之配套完善,形成产业优势,提高核心竞争能力,抢占行业制高点。

    电暖器品牌六、宝尔玛

    电暖气十大品牌,取暖器十大品牌,空调扇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宝尔马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电暖器品牌七、艾美特

    电暖气十大品牌,生活电器十大品牌,取暖电器-电暖器十大品牌,电风扇十大品牌,知名(着名)电磁炉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着名商标,极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广东省企业500强,全国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行业领先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电暖器品牌八、桑普

    桑普是我国最早、最大、最专业的太阳能研发机构,是中国太阳能产业化发展的先驱,一直走在世界太阳能利用技术领域的前沿。

    电暖器品**、联创

    电暖气十大品牌,电风扇-空调扇十大品牌,电暖器-取暖电器十大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暖器品牌十、大松

    电暖气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小家电品牌,空气加湿器十大品牌,干衣机十大品牌,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

    电暖器选购技巧

    其一,购买时要综合考虑电暖器的质量、性能、使用寿命等因素,尽量在正规商场选购知名企业生产的产品,有相对可靠的质量和售后保障,切莫只看重价格。

    其二,选购时要注意产品标识、规格、型号应与说明书一致,应有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志(3C标志)、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执行标准代号等。

    其三,购买时要注意与家用电表容量相匹配,以免因电暖器功率过大,发生断电或其他意外;有儿童的家庭,取暖器最好摆放在离孩子身体大于50厘米的地方。避免孩子长时间、近距离靠近高温,而发生灼伤意外。

    其四,要检查外观装配质量。开关、旋钮是否灵活牢靠,最好现场通电试验一下产品使用效果。

    其五,要索要、保存好购物凭证。网购的消费者要保留好交易记录,一旦发生消费纠纷,可以及时维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28462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