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构建家庭安全壁垒 防盗门锁首选十大品牌

    构建家庭安全壁垒 防盗门锁首选十大品牌

    2017-09-21 17:19: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愉快笑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构建家庭安全壁垒 防盗门锁首选十大品牌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使用安装防盗门,因为这样有了更好的防盗性和安全性,但是对于防盗门锁进行选择的时候,也是必须要了解选购的方法,如何选购防盗门锁就是比较关键的问题,同时防盗门锁什么牌子的好,面对众多的品牌,人们确实是有着很大的选择难度。

    如何选购防盗门锁?

    A、看锁具材料市场上的锁具材料基本分成不锈钢、铜、锌合金、铁钢和铝材。不锈钢其强度好、耐腐蚀性强、颜色不变,是佳的造锁材料;铜比较通用,机械性能优越,价格也比价贵;高品质锌合金坚固耐磨,防腐蚀能力非常强,容易成型,一般用来制造中档锁。选购的时候,看清楚锁具材料。

    B、看锁具表面处理锁具表面的处理一般有电镀、喷涂和着色三种,通过这些表面处理可以对产品形成一层保护膜,起防腐和防锈作用,同时让产品更加美观耐用,可以直接地衡量产品质量的好坏。看锁的表面是否平整、光滑质量好的锁具,一般采用电镀处理,涂层适中、非常均匀,颜色鲜艳,没有气泡、生锈和氧化迹象。

    C、看锁具功能设计和关键部位锁的种类繁多,选择怎样的锁,要看用在什么地方。质量要求高的大品牌针对不同的功能要求有非常周详的产品分类,如通道锁、浴室锁、储藏室锁、大门锁等。

    D、看锁具执行标准国外对于五金锁具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规定,所以进口产品的质量相对也比较优越一些。目前,轻工业部已借鉴一些国外标准把原来执行的GB修订成现行更加高要求的QB。小厂家为了节省成本不按标准执行,而大品牌在生产产品时都会执行标准。

    防盗门锁什么牌子的好?

    A、王力王力,来自王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产品,中国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行业著名品牌。

    B、金点原子金点原子,广东金点原子制锁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国内领先的锁芯品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制锁行业企业。

    C、万嘉万嘉,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产品。

    D、保德安保德安,来自浙江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锁企业,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

    如何选购防盗门锁,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想必人们都应该已经知道了吧。防盗门锁什么牌子的好,选择正规的品牌,才能够让人们更加的放心,在质量上也是能够得到保障的,而且性价比比较高,同时也会有着非常好的售后服务,对于后期的使用非常的方便。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214206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