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什么牌子的浴缸好 十大浴缸品牌推荐

    什么牌子的浴缸好 十大浴缸品牌推荐

    2017-06-16 10:22: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轻松就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牌子的浴缸好 十大浴缸品牌推荐

    什么牌子的浴缸好?十大浴缸品牌推荐:科勒卫浴、toto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阿波罗Appollo、美标、乐家Roca、安华annwa、和成HCG。科勒是美国的卫浴品牌,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科勒生产的第一件卫浴用品就是科勒铸铁浴缸,这也标志着科勒正式进军卫浴行业。

    在人们的生活中虽然没有达到必不可少的程度,但却是优质现代生活最完美的象征 。现在各种浴缸品牌广告都打得火热,究竟什么牌子的浴缸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科勒卫浴

    始创于1873年,是大型的跨国公司,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拥有百年历史,是全球最为消费者所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橱柜等厨卫产品。

    2、toto卫浴

    ****,于1917年创立于日本,是东陶公司在日本颇具知名度的卫浴陶瓷产品制造商,产品覆盖全系列民用及商业卫浴产品和相关设备,是卫浴行业的奢侈品牌,全球智能卫浴的着名品牌。

    3、惠达卫浴

    惠达卫浴是唐山惠达陶瓷有限公司的卫浴品牌,创立于1982年,是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以创意・品位为理念,不断创造出具有卓越功能和可靠性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4、箭牌卫浴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创立于1997年,公司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并以其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消费者的信赖。

    5、法恩莎卫浴

    广东着名商标品牌,是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秉承着“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的设计理念,引领行业时尚潮流,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己任,被誉为“陶业航母”之美称。

    6、阿波罗Appollo

    阿波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在广州,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阿波罗按摩浴缸不仅具有水力按摩功能,还具备缺水保护功能,附送配置的净水系统,让你真正享受到健康的洗浴。阿波罗按摩浴缸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7、美标

    美标公司1861年成立于美国的新泽西州。经历百年风雨的磨砺,美标的卫浴产品享誉世界。美标概念性亚克力浴缸具有超深的缸体,其独特的腰托肩托设计,为消费者的沐浴打造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度,更有安全、节约的用水方式,真正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8、乐家Roca

    Roca乐家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产品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世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乐家马里布铸铁浴缸采用金属镀铬扶手,舒适的头很和肩靠设计,以人为本的设计标准,让你尽享沐浴乐趣。

    9、安华annwa

    中加合资的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annwa安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安华亚克力浴缸以其光滑细腻的陶瓷釉面取胜,还配备了优质铜质水龙头,重力铸造,全面彰显人性化的需求。

    10、和成HCG

    和成卫浴是世界着名的卫浴生产生,1931年创立于台湾省,是是大中华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品牌。和成浴缸秉承科技化、精致化、国际化的方针,具有超低瓷器吸水率清洁更方便,采用吉博力水箱配件,品质有保证。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健康和高科技的舒适卫浴空间,给您带来极致的生活享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164017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