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用品品牌有哪些

    卫浴用品品牌有哪些

    2018-06-13 11:2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用品品牌有哪些

    卫浴用品品牌有惠达HUIDA、TOTO、科勒Kohler、箭牌ARROW、恒洁HeGll等,选购时首先应想到配套产品,整套产品的各个部件、配件,都应处在同一档次水平,配套产品造型风格、色调必须与卫生间装饰风格相匹配,这样才能和谐美观。

    卫浴用品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所以说了解一下卫浴用品的相关知识也是很有必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卫浴用品品牌有哪些以及如何选择卫浴用品。

    卫浴用品品牌有哪些

    1、惠达HUIDA

    创于1982年,****,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在整体卫生间行业有很高的成就。惠达对产品质量实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与控制,严把质量关。通过实行国际质量标准和管理标准,关注质量细节,追求每件产品的完美,开创了中国卫浴行业的先河。

    2、TOTO

    国外品牌,创于1917年日本,很多大企业都有涉足这个行业,而且作为跨国公司,不仅在中国占据一定市场,在国际也有一定地位。

    3、科勒Kohler

    科勒的知名度相当高,拥有丰厚底蕴的企业,创于1873年,现已成长为大型的跨国公司,上百年历史。

    4、箭牌ARROW

    箭牌卫生间,已多次入选整体卫生间十大品牌排行,不仅说明了企业实力的强劲,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产品的稳定和可靠。

    5、恒洁HeGll

    大型生产企业,企业综合实力强,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先进的设备+技术,但仍然在不断充实中,相信在将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如何选择卫浴用品

    第一步:量。测量卫生间各区域大小与装饰风格等。

    第二步:想。选购时首先应想到配套产品,整套产品的各个部件、配件,都应处在同一档次水平,配套产品造型风格、色调必须与卫生间装饰风格相匹配,这样才能和谐美观。

    第三步:选。选择合适尺寸的卫浴品,确定坐便器的排水方式、安装尺寸及其他卫浴品与卫生间大小、风格是否相符。

    第四步:看。可选择在较强光线下,从侧面仔细观察卫浴产品表面的反光,表面没有或少有砂眼和麻点的为好;亮度指标高的产品采用了高质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艺,对光的反射性好,从而视觉效果好。

    第五步:摸。可用手在表面轻轻摩擦,感觉非常平整细腻的为好;还可以摸到背面,感觉有“沙沙”的细微摩擦感为好。

    第六步:听。可用手敲击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质被敲击发出的声音是比较清脆的,当有沙哑声时,可能会有裂纹。

    第七步:比。主要是在考察吸水率,吸水率越低的越好。陶瓷产品对水有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水如果被吸进陶瓷,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膨胀而龟裂;尤其对于座便器,如果吸水率高,则很容易将水中的脏物和异味吸入陶瓷,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无法去除的异味。

    第八步:认。认品牌、认服务、认节水。目前卫生洁具有通过节水认证的,也有国家名牌产品,消费者可放心购买。同时,坐便器的安装也有一定的要求,要由专业安装人员安装。

    第九步:买。经过以上层层考验,最后货比三家,放心购买吧!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134604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