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中国卫浴哪个牌子好 六大口碑品牌推荐

    中国卫浴哪个牌子好 六大口碑品牌推荐

    2018-06-20 11:4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悟空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卫浴哪个牌子好 六大口碑品牌推荐

    中国卫浴哪个牌子好?值得推荐的品牌有高恩卫浴、墨家卫浴、澳斯曼卫浴、恒洁卫浴、金牌卫浴、欧达卫浴等,大家如果要购买卫浴产品的话,上面的品牌是可以优先考虑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家居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卫浴的重视程度也高起来了。卫浴用品的选购也慢慢讲究品牌化,那么中国卫浴哪个牌子好呢?

    中国卫浴哪个牌子好

    1、高恩卫浴

    广州市高恩卫浴洁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洁具五金加工等产品。作为经营洁具五金加工的企业,高恩卫浴更是一直都很深受大家的青睐。

    2、墨家卫浴

    中国时尚原创卫浴品牌——墨家卫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作为走在时代潮流前沿,实行纯网上直销运行模式的它,一直被媒体所关注着。

    3、澳斯曼卫浴

    澳斯曼卫浴是卫浴进论的提出者、倡导者,也是整体卫浴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品牌先后获得: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绿色环保十佳信誉放心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着名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多项荣誉。

    4、恒洁卫浴

    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成立1998年。恒洁产品绿色卫浴将生命、健康与生活融入其中,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倍受青睐。

    5、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曾获得:“全国质量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卫浴十品品牌”等多项荣誉。2009年被评为中国着品牌。

    6、欧达卫浴

    杭州杰欧达洁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浴室镜产品及卫浴家具的工厂,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是国内制作玻璃镜及玻璃台盆的大型企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204610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