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国内十大板式家具品牌排行 家具的日常保养小窍门

    国内十大板式家具品牌排行 家具的日常保养小窍门

    2017-05-04 13:46: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闻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内十大板式家具品牌排行 家具的日常保养小窍门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了装修,板式家具品牌是普通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究其原因,是因为板式家具造价低,所以价格相对来说比实木家具要低很多,受到众多一般消费者的喜爱,了解中国十大板式家具有哪些,在以后购买的时候也可以做一个参考。中国十大板式家具也是众多家具爱好者喜爱的,虽然说实木家具会更健康、环保,但是实木家具高昂的价格有多少人能够支付呢?板式家具正好能弥补实木家具的这个缺点。接下来,就随我一起来了解下板式家具的品牌以及日常保养常识吧!

    家具

    板式家具品牌哪个好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一:红苹果

    创于1981年,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企业,企业实力雄厚;在行业生产中,进行很大的努力和改变,在完善的基础上,发展可谓一日千里;成长行业中的十大品牌,成为领先品牌。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二:全友

    创于1986年,拥有20多个年头,摆脱了稚嫩,变得成熟和稳重,是家具的领军企业,是国内大型的私营企业,竞争实力雄厚,本着“追求无限、共创辉煌”的理念,创立家具第一品牌。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三:皇朝ROYAL

    国内最大的家具企业,在行业有一定的地位;经多年的发展,被大机器工业代替,让企业有了强大动力,作为十大品牌之一,是其中的一大代表。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四:富之岛FZD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是环保标准单位,在行业中有一定的地位,天然的环保性,在富之岛家具上发生了改变,对商品的环保性要求很高,对有害物的控达到最优、世界通用标准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五:曲美

    创于1987年,是行业中的老企业,致力于专家具的生产和制作,1999年,开创了自主创新之路,发展到现在,已有丰富的产品系列,先后推出18个系列,几万种商品,成为一个大企业。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六:掌上明珠

    国内规模最大的企业,通过环境标志认证,1989年开始,开始家具行业的征程,发展至今,产品覆盖沙发、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在不同领域中展开了竞争。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七:健威Kinwai

    国内知名的品牌,市场上占较大比重;总部在美国,结构包括三部分,是大型的跨国公司,不仅有很好的发展,在国际市场也如此。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八:华源轩

    作为十大品牌之一,知名度很高,以绿色家居为理念,把环保放在首位,在长期的指导下,凭着高质量的产品,获行业中的种种殊荣,奠定了在市场和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板式家具十大品**:玉庭

    国内规模较大的生产基地,广东省知名商标,在行业中,占据较大的市场额;随着生产方式的进步,行业有了很大改革,作为企业中的佼佼者,将新的生产方式融入到其中,让它成为市场上的一只猛虎。

    板式家具十大品牌十:联邦

    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再加上产品的优势,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如今,板式家具面临洗牌和重组,要想生存,创新不可少,联邦抓住这一要害点,在产品创新和管理上下功夫,保证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板式家具的保养

    摆放平稳

    摆放须平整,四腿着地。家具安置后,处于不稳状态,时间久了,必然会使紧固件脱落,部分开裂,降低家具寿命。如果地面不平,长久会损坏家具结构,唯一的办法是修整地面,使家具平稳着地。

    清除灰尘

    清除家具时,建议用纯棉的软布。经油漆处理的家具,禁止用有机溶剂擦拭,可给家具上蜡,来增强光泽度。

    避阳摆放

    家具的摆放,需避开阳光的直射,会使家具漆膜褪色,金属配件氧化,木料发脆。夏日,最好用窗帘遮住,来延长家具的寿命。

    室内湿度

    室内应保持干湿平衡,不让家具受潮。春秋季,使用加湿器,防止湿度过伤害家具,如:金属件锈蚀等。清洗家具时,忌用碱水,宜用拧干的软布擦拭,后用干布净。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国内十大板式家具品牌排行 板式家具的日常保养小窍门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43956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