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2016晾衣架最新排名 晾衣架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

    2016晾衣架最新排名 晾衣架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

    2016-10-31 16:34: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晾衣架最新排名 晾衣架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

    2016晾衣架最新排名 晾衣架十大品牌排名[搜狐家居]_1

    1、好太太Hotata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著名商标,晾衣架行业标志性品牌,专门从事晾衣架、家用梯设计、生产的知名家居集团企业,其超薄电动晾衣机曾获“红棉奖”。

    2、恋伊LEYE

    广州市恋伊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晾衣架十大品牌,首创手摇升降式晾衣架,开创了家居装潢和居住生活文化时代的新潮流,以恋伊晾衣架为龙头,五金卫浴等为支柱的集团公司。

    3、欧兰特Orlant

    深圳市欧兰特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晾衣架十大品牌,国内较早的专业电动晾衣机品牌,智能阳台家电知名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家居智能化产品及其它机电产品于一体的企业。

    4、友利特

    江阴友利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十大晾衣架品牌,专业致力于晾衣架/置物架系列家居用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端家居公司。

    5、恋晴LIANQING

    佛山市南海海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恋晴LIANQING,晾衣架十大品牌,始于1983年,集晾衣架/厨卫吊顶/五金/灯饰等家居系列用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6、晾霸L-BEST

    广东晾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电动晾衣架知名品牌,专注于晾衣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行销的公司,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创新科技、人性化设计的晾衣机。

    7、明日家居

    上海明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国内晾衣架行业影响力品牌,颇具知名度的家庭用品企业,以设计新颖、美观实用的高品质产品享有盛誉。

    8、晒得乐

    恋日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晒得乐,晾衣架十大品牌,晾衣架行业内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家居品牌,中国晾衣架大型制造基地,较早推出棘轮棘爪专利手摇器、个性化彩色系列晾衣架的企业。

    9、俏天下

    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主要产品有浸塑衣架、实木衣架、金属衣架等,以贴近现代家居生活的设计理念,时尚新颖、美观实用、功能齐全。

    10、宝优妮

    上海宝优妮实业有限公司,家居生活用品十大品牌,高新技术企业,晾晒架、收纳架等知名供应商,其产品具备环保低碳、不破坏墙体、便于储存收纳、时尚美观等特点。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好易点黄飞挺:成为智能晾衣架行业标签鲜明的品牌

    格莱得徐杰:三年之内晾衣架城市家庭使用率将达95%以上

    “百企万亿”赤壁之约:中国建材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313029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