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2016受欢迎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凤凰网]

    2016受欢迎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凤凰网]

    2016-08-15 11:4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保卫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受欢迎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凤凰网]

    2016受欢迎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凤凰网]_1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一: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汉斯顿能够在中国迅速崛起,与它先进的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是分不开的。在净水领域发明了双水双膜技术后,汉斯顿又进军空气净化器,引进的德国ATPHEPA滤网和活性炭吸附两大净化技术奠定了它在行业的领袖地位。汉斯顿的最新产品采用的第六代ATPHEPA滤网技术曾创造了世界空气净化器领域的传奇,突出了传统空气净化技术的瓶颈。更可贵的是,汉斯顿还向同行供应了大量的滤网滤膜等核心部件,成为环保行业一家最大的供应商。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在家用净水器行业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年逐渐转型到家用空气净化器领域,并自主研发出了HEPA滤网和碳吸附两大净化技术,在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上占有率逐年升高,力压群雄。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三:多伦斯空气净化器

    多伦斯和汉斯顿一样,也来自工业强国德国,自然传承了欧洲人严谨的做事风格。不但是制作工艺,不是原材料的选取,都可谓是精益求精。而多伦斯空气净化器以优雅的外观,强劲的净化能力,也赢得无数消费者的推崇。而健全的售后网络也为多伦斯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四:欧乐空气净化器

    欧乐是加拿大空气净化器品牌,以世界上最顶尖的空气净化器营销团队而闻名世界,不过这并不表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不过硬。至少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欧乐空气净化器是值得依赖的产品。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五: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来自瑞典的布鲁雅尔有很多自己专属的标签。专注于空气净化器技术开发,让布鲁雅尔在强敌环伺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杀出了一条血路,成为空气净化领域一颗耀眼的明星。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六:亚都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领域的亚都,就如同电脑行业的联想、手机行业的华为一样,代表者中国人的骄傲。虽然跟前面这些国际巨头比起来,亚都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只要继续努力,超越他们不是难题。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七: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空气净化器听过的没有几个,因为它在空气净化器领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人。不过,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三星可以从容地布置自己的空气净化器产业格局,牢牢地在这个新兴行业站稳脚跟。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八:松下空气净化器

    松下是日本著名电器品牌,也是较早进入空气净化器行业的跨界品牌之一。作为中低端空气净化器的代表,松下具有非常强大的规模化生产能力,不但可以满足自己的生产需求,还能做一定的代工生产。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小米空气净化器

    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中,小米是最晚进入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但也是崛起速度最快的。小米空气净化器依托背后强大的资本力量,跻身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的行列。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十: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的是中国电器行业巨头之一,也是中国最早从事空气净化器行业的电器品牌之一。相比其他品牌,美的在核心技术研究上投入的精力和成本远远高于国内同行,这也是为什么美的能够跻身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的重要原因。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货梯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815274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