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家居饰品排行榜之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腾讯房产]

    家居饰品排行榜之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腾讯房产]

    2016-07-11 11:2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雨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饰品排行榜之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腾讯房产]

    家居饰品排行榜之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腾讯房产]_1

    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品种众多,质量良莠不齐,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中国迅速跃居国际第二大经济体,成为影响力空气的人口大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消费者生活观念的改变,更多的人不仅钟情于衣食无忧的物质消费,同时对健康的追求,以及健康家电的要求也逐渐提高,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经成功出鞘,与国际大品牌一决高下,遗憾的是在国际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中中国品牌少有露面。国际品牌成功占据中国大部分市场,成为持久影响中国市场的品牌,中国市场上充斥国际大牌空气净化器,中国本土空气净化器短期内崛起难以想象,像美的,海尔之类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品质和实用性上也远远输给国际品牌企业,根据麦肯锡国际数据库中心,百度大数据库,以及搜狐数据库,搜狐会员等综合评比,全网名投票显示,国际空气净化器已经占据中国1500亿空气净化器市场,80%消费者选购飞利浦,斯帝沃,多伦斯,汉斯顿,西门子,LG等品牌等在国际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具备影响力的品牌。

    消费指数:指的是市场占有率。

    产品指数:指的是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同行的数据对比。

    市场潜力:随着市场成熟未来品牌在市场上的适应程度以及被消费者认可的程度。

    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一:英国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英国传统空气净化器品牌,欧盟市场销售火爆,厨房空气净化能手,在日本占据领导品牌市场地位,在中国雾霾飘到韩国的时候,斯帝沃空气净化器被韩国人疯抢,世界第一台空气净化器的研发者,欧盟空气净化器标准制定单位,斯帝沃空气净化器标准制定最高标准之一,一直是空气净化器品牌的核心企业。从滤网,到吸附系统,到材质,到螺丝钉的设计都有严格的标准,保证空气净化器的效果。不愧为国际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之首。

    消费指数得分:100;产品指数得分:100;市场潜力得分:100

    中国空气净化器排名十大品牌

    二:美国多伦斯空气净化器

    移植到中国的多伦斯空气净化器,近年来为了博取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不断将生产基地,甚至研发机构也搬迁到中国,将核心市场区域市场中国作为未来的主攻方向,产品深受中低消费者的青睐,备受市场推崇,最近多伦斯空气净化器在核心价值上可谓别出心裁,一举拿下多个国际竞标机构。

    消费指数得分:90;产品指数得分:85;市场潜力得分:89

    中国空气净化器排名十大品牌

    三:德国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汉斯顿空气净化器是中国市场的一个杰作,也是德国人继宝马,奔驰等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再次成功占据中国市场的一大家电品牌,未来极具市场潜力的健康家电将是行业发展的一个重头戏,也是国际品牌竞争的一个巨大战场,如何将品牌快速提升,以及国际品牌成功占据国际市场,本土品牌的信任度不断下降,产品质量信任度缺失难以成长。汉斯顿抓住发展契机,从CDMA技术到,静电除尘技术等方面不断发展成为中国高端品牌的领导者。

    消费指数得分:85;产品指数得分:83;市场潜力得分:82

    中国空气净化器排名十大品牌

    四:荷兰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作为西欧国家,荷兰本不需要空气净化器,但是荷兰人在国际家电舞台上最得意的品牌就是飞利浦,小家电行业尤其是个人护理行业飞利浦可谓首屈一指,从剃须刀到脱毛器到牙刷等个人护理电器方面是中国男人最钟情的品牌,在空气净化器方面,凭借单级过滤网快速赢得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源于质量的上称,品质的优良,技术的尖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不需要宣传已经可以夺得到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的花魁。

    消费指数得分:80;产品指数得分:79;市场潜力得分:78

    中国空气净化器排名十大品牌

    五:日本日立空气净化器

    日本日立电器来到中国已经有些时日,但是日立空气净化器一直是行业的高端产品,日立空调一直是中央空调的第一品牌,和大金空调并列为日本花魁。在空气净化器领域日立同样瞄准的是中国高端市场,在公共场所以及高端写字楼以及政府会议等日立产品远胜于其他品牌,日立空气净化器在中央空气净化器领域一枝独秀。

    本土品牌的空气净化器,美的空气净化器,海尔空气净化器,以及格力等品牌,还有一些小型企业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在本土市场很难看到,同时也很少有看过。

    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还有十年的时间,这十年将是空气净化器决战和洗牌的时间,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的混战时间,从其他行业家电可以看出,国际品牌打的是质量战,服务战,技术战,而本土企业打的是价格战。如果本土企业不改变策略在技术和服务上赶上国际品牌,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企业中本土品牌也将很难有作为。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浴室柜十大品牌 地板十大品牌 家居饰品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12638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