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十大艺术玻璃品牌 新达玻璃荣膺艺术玻璃十大品牌

    十大艺术玻璃品牌 新达玻璃荣膺艺术玻璃十大品牌

    2016-10-15 13:5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艺术玻璃品牌 新达玻璃荣膺艺术玻璃十大品牌

    山西新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玻璃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也是闻喜县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近年来,公司坚持创新发展,以特色争市场,以质量求生存,产品远销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十大艺术玻璃品牌 新达玻璃荣膺艺术玻璃十大品牌_1

    十大艺术玻璃品牌 新达玻璃荣膺艺术玻璃十大品牌

    多年的经营与发展,使新达玻璃有限公司逐渐成为本地重要的玻璃生产企业,同时也是天津、上海、陕西、北京等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的重要供货基地。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设备包括兩座电熔炉生产线和三座圆炉生产线,年产值可达5,000余万元。产品包括酒具、水具、酒杯、花瓶、烛台和杂件等五大类。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我们还可以进行各种加工、深刻、手绘、描金、喷砂、喷色等工艺操作。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产品款式新颖、工艺精湛、技术力量雄厚,深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艺术玻璃十大品牌山西新达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1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目前主要生产设备包括电熔炉生产线和三座圆炉生产线,年产值可达5000万余元。该公司产品包括酒具、水具、酒杯、花瓶、烛台和杂件等五大类,还可以进行各种加工、深刻、手绘、描金、喷砂、喷色等工艺操作,主要出口欧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净水器十大品牌 硅藻泥十大品牌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52930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