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排名 索奥斯玻璃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

    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排名 索奥斯玻璃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

    2016-12-29 10:5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方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排名 索奥斯玻璃问鼎工艺玻璃十大品牌

    索奥斯玻璃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研究开发玻璃深加工新技术、新工艺及其配套设备制造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索奥斯历经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已成功开发研制的水平辊道式平/弯钢化玻璃生产线、全自动智能型连续热弯玻璃生产线等,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建筑装饰、车辆交通、民用家具、家电、工业仪表等各个领域。近年来又成功开发出光伏电子超薄玻璃钢化生产线、高效节能双向自热式压缩空气强制对流LOW-E玻璃平/弯钢化生产线,取得骄人业绩,成为太阳能再生利用与节约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之一。2009年,被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评为"广东玻璃机械十大品牌",公司自主研发的“双向自热式压缩空气强制对流LOW-E玻璃钢化生产线”被评为广东玻璃行业科技创新产品奖,“节能型光伏玻璃钢化生产线”被评为广东玻璃行业最具市场前景新产品奖。

    索奥斯有较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能力,坚持把“节能·环保·共赢”的理念完美融合到每一个产品中,公司现已获通过式玻璃钢化设备、玻璃钢化设备的平风栅摆动装置、玻璃钢化设备炉体热风循环对流系统、压缩空气对流玻璃钢化炉用的U型管吸热式热回收装置、玻璃钢化设备的平风栅高度调节装置、带油墨表层的弧形玻璃下弯钢化设备、横弯钢化薄片钢化成型设备的风机压缩机混合钢化装置等多项专利。

    索奥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守信、保质、互利的经营原则,依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科学的管理和对客户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同和认可,产品销售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佛山索奥斯玻璃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注册成立,位处“中国玻璃机械重镇”——佛山市顺德区伦教镇,占地20亩,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元,现有员工200人。芜湖索奥斯玻璃技术有限公司于2009年注册成立,位处中国历史名城——芜湖市,占地近100亩,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计划一期投资人民币3000万元,于2010年6月投入生产。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面对光伏玻璃行业复杂形势 要用好政策并加强产业链互动

    2016工艺玻璃十大品牌榜 万人迷艺术玻璃问鼎艺术玻璃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293690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