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拓邦采暖

    拓邦采暖

    2016-05-11 15: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拓邦采暖

    湖南拓邦舒适家居设备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0年。

    拓邦舒适家专注舒适家居集成系统技术研发与应用,专注改善人类人居环境,提供舒适健康安全节能*****。可以提供地暖采暖、中央空调、地源热泵、新风系统、净水系统、除尘系统、太阳能发电系统等舒适家居解决方案。

    拓邦舒适家已在长沙、武汉等近十个大中城市设立了自己的销售、服务及仓储中心,是全国客户、门店及仓储规*****约经销商,有三大*****全部安装工程业绩(美林水郡、金色屋顶、奥林匹克),同时为所有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拓邦舒适家实行全国统一价格、统一售后,力求让客户获得最大的实惠、最快捷的服务以及长期的售后保障!选择拓邦舒适家,价格更合理,服务有保障。

    舒适家居集成系统关系到居家舒适、健康与安全,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至关重要,公司选择不当将可能会给您带来无尽的烦恼!拓邦舒适家坚持走中高端产品路线,坚决反对“卖低端产品,提供低价服务,产品问题不断,客户投诉不断”的急功近利做法。总经理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公司产品服务要求:“效果理想,工艺美观,施工正规,永不漏水”,“ 工艺及施工必须成为公认最好!”“做最好的系统,做最好的集成舒适家居公司!公司自始至终追求完美品质与优质服务。"选择拓邦是您正确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1221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