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特能杰采暖

    特能杰采暖

    2016-05-11 15: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从容迎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能杰采暖

    成都地暖公司领军品牌,四川茂林颂春地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系国内最具实力的地暖企业,被评为2012中国民营科技企业500强,也是是国内地暖行业入围2012年民营科技企业500强的唯一一家。

    特能杰地暖(TERUNG)系四川茂林颂春地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地暖品牌,“特能杰地暖(TERUNG)”系列采暖产品拥有多项专利证书,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特能杰地暖(TERUNG)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采暖解决方案,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环保、舒适、安全、节能的*****,从而引领健康采暖新趋势!

    公司使命与愿景

    使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健康采暖产品及服务;重视员工回报,确保员工的个人发展和*****与公司发展同步增长。

    愿景:健康采暖行业品牌与技术的领袖。

    公司核心价值观

    敢于负责,恪守诚信。

    亲如一家,发展共赢。

    客户至上,奉献社会。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1221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