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苏融采暖

    苏融采暖

    2016-05-11 15: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结实扯龙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融采暖

    沧州苏融电器有限公司建立于2009年位于河北省沧州市凤凰工业区,南靠307国道及朔黄铁路,西临104国道,几大交通干线,交通便利,信息畅通,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沧州苏融电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采暖炉,苏融牌电采暖壁挂炉(电采暖炉、大功率电采暖炉、家用电采暖炉、节能电采暖炉、智能电采暖炉、电锅炉、智能电锅炉、家用电锅炉、节能大功率电锅炉、地暖专用电锅炉)采用进口微电脑控制芯片技术的快速加热器,升温更快,热效率更高,更节能、不易结垢、使用寿命长。

    电采暖炉外形简单大方、在设计上更融合了众多时尚元素,充满典雅气质的酒红、珍珠黑和宝石蓝机身,彰显独特的睿智品味,充满体现个性化的时尚风采。简约精致的线条设计,闪光音与多种颜色经典搭配,颠覆传统的采暖设备设计理念,让您体会到苏融智能遥控电采暖壁挂炉(电采暖炉)的不凡之处。

    苏融依赖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设备,更重视的是高素质的人才,骄傲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实力,更自豪的是客户的赞誉,追求的不仅仅是利润的多少,更愿为您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我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竭诚为全国及世界需求者服务,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

    质量第一奉为宗旨 科技进步加强管理

    竭诚服务用户满意 企业腾飞再创佳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1221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