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煜腾采暖

    煜腾采暖

    2016-05-11 15:0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煜腾采暖

    浙江煜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长三角经济中心—嘉兴。紧邻沪杭高速、沪杭高铁、320国道,杭州湾跨海大桥,嘉绍高速等,交通非常便利。本公司是一家专业解决用户采暖和中央热水系统及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产品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全系列的免维护抗冻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热水器、中高温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平板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热水系统、热电联供太阳能组件、空气能热水器、智能太阳能光电产品等,是集太阳能技术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系统集成安装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已拥有30多项技术专利。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装配流水线和完善的检测设备,是热管型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和制造,以满足客户对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815220)。

    煜腾公司秉承创新、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将一如既往的研发更好的节能环保产品,满足社会和家庭生活的节能环保需求,为节能减排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511221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