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荣膺空气能十大品牌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荣膺空气能十大品牌

    2017-03-01 10:27: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胡萝卜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荣膺空气能十大品牌

    随着社会对低碳健康生活的倡导,“新能源”这一词汇早已不再陌生。家电领域对新能源的开发应用也进入了火热期,热水器是每家每户都要装的,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大品牌,深得消费者的称赞。 空气能热水器为第四代热水器,正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热水革命,空气能热水器以省电节能、安全、舒适等无可比拟的优势成为中国中产阶级的首选。目前产品处于高速发展期,仙迪空气源,坚守“将节能进行到底”的信念,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历经三年多的研究与过万次的试验,终于研发出全球领先的空气能好用标准-黄金热比。

    1

    普通家庭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以其高效的节能性能在日本、欧美、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应用广泛,家庭使用比例高达70%,在中国香港、台湾省地区的使用率也接近50%,而与之对应的是国内公众对空气能热水器的认知度还不到10%!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民众节能意识的提高,空气能热水器也必将成为我国居民的普通家用电器而得到广泛使用。由此可见,仙迪空气能热水器家用市场将是一块巨大的财富蛋糕。

    宾馆酒店

    2008年,商务部依据***提出的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战略,计划在国内创建1万家“绿色饭店”,并出台了以节能环保为主要评价指标考核体系,截至2010年10月,我国已有700余家饭店和餐饮企业获评“绿色饭店”称号。积极创建以节能环保为主要内容的“绿色饭店”是国际饭店业的发展方向。据悉,全国饭店和餐饮企业达到400多万家,他们的节能升级改造行为,将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发廊、洗浴行业消费

    发廊、洗浴、桑拿等服务行业需要热水量大,使用全效型的空气能热泵中央空调系统,不仅可以廉价地得到洗浴热水,还可以做到冬季同步供应暖气、夏季免费供应冷气。一机三用,省心省力。

    2

    工厂、学校、部队消费:

    随着社会的进步及人民需求的提高,各行各业都纷纷用提高福利待遇的方式来吸引人才,舒适而安全的洗浴生活条件也成为一个重要方式,空气能热水器系统以其节能、安全的优势成为广大工厂、学校、部队的首选产品。

    仙迪空气能热水器不仅降低了成本,满足了不同家庭沐浴的需求,还兼具健康、安全、耐用等优势,可谓集家用热水器之大成。未来,仙迪空气能还将推出更加人性化的产品,满足人们更高的品质生活需求。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3013826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