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快思聪荣获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项

    快思聪荣获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项

    2016-04-27 13:38: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思聪荣获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项

    日前,快思聪荣获智能家居十大优秀品牌奖项。四十多年来,快思聪一直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现代家居的生活体验。其在智能家居行业已累积众多成功案例,并多次获得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项及业界的肯定。

    快思聪荣获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项_1

    快思聪荣获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项

    Cestron快思聪为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不断创新科技及重新塑造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Crestron快思聪产品透过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Crestron快思聪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无论何时何地,Crestron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

    Crestron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自1995年于香港成立后,竭诚为亚洲的集成商及客户提供直销与技术支援。作为集团于亚洲的总部,Crestron快思聪亚洲继续展现其于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创新及领导地位,目前在亚洲地区已成立了超过20个地区办事处,包括香港、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上海、厦门、西安、班加罗尔、清奈、海得拉巴、孟买、新德里、浦那、印尼、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省及泰国。

    作为全球智能控制领域的领导者的快思聪,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以人为本的产品创新和技术支持,力求创造便捷、舒适而又安全、节能的家居生活体验。其智能家居系统,能将家居中包括家庭影院影音设备、空调、灯光、防盗等的所有科技系统,以智能化方式进行无缝通信,并通过快思聪触摸屏界面简单、方便、快捷的对家居中的各种设备进行控制。配合快思聪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的定位,为家居及建筑科技提供一体化的全面控制。只需通过简单的触摸屏或智控设备就能控制、管理及监察所有科技及设备以提升生产力,同时减少能源消耗及降低营运成本,充分体现快思聪在创新研发和系统集成方面的突出优势。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整体橱柜十大品牌 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原木实木门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272084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