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宜品智联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用科技连接生活

    宜品智联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用科技连接生活

    2016-04-19 14:3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方大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品智联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用科技连接生活

    宜品智联是邹城市骏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能家居品牌。宜品智联紧跟时代潮流,汲取国际领先的智能家居理念,紧跟时代潮流,追求科技、智能、时尚、品质的设计风格,重金打造的智能家居品牌。经过不断的钻研和发展,宜品智联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包括环境监测与智能控制、实时双向智能报警、智能报警联动、智能开关控制、智能插座控制、智能电器控制、智能窗帘控制、智能定时控制、智能红外远程控制、智能场景控制、远程视频监控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

    邹城市骏达网络有限公司的宜品智联智能家居系统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并致力于提供各行业的智能解决方案而努力,宜品智联智能酒店解决方案、智能办公解决方案、智能农业解决方案、智能厂房解决方案等等也在不断的完善。

    宜品智联智能家居系统亦在为普及和推广智能家居事业做出最大的努力,将智能家居生活带进千家万户,创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是当之无愧的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宜品智联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用科技连接生活_1

    宜品智联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用科技连接生活

    加盟方式及要求

    1.加盟代理模式

    1)加盟模式

    执行地市级代理模式,加盟方按照地区行政区划划分加盟代理区域,按照地级市代理商模式进行加盟合作。

    可多个地级市同时代理加盟经营,多个地级市同时代理的,总部须考察加盟方实际情况后确定是否授予加盟。

    加盟上享受本细则中所有加盟支持。

    2)经销商模式

    经销商模式为直接总部拿货方式进行销售,但销售区域有加盟商家经营后,代理商不得再进行产品经营,或经协商后由经营区域加盟商处购买商品进行销售。

    加盟商与经销商均应接受公司价格管控系统,销售价格在未经允许额情况下不得低于公司要求的最低价格。

    了解更多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名,点击查看

    家具十大品牌 整体橱柜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192036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