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十大品牌 质量铸就山花烂漫

    地毯十大品牌 质量铸就山花烂漫

    2016-03-25 15:21: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酒窝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十大品牌 质量铸就山花烂漫

    建材行业风云涌起,竞争激烈,各个强实力的建材品牌为争夺“十大品牌”称号弄的“头破血流”,这可以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各大媒体传播平台中,中华建材网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虽然只经历短短四年,但是其影响力在行业中引起不同的反响,在各大搜索引擎中也占据首位。

    地毯十大品牌 质量铸就山花烂漫_1

    地毯十大品牌榜单中,山花地毯荣耀上榜,这是实力的象征,这是一份荣耀,也是实力的象征。

    山花地毯集团,一个引领中国地毯由民族走向世界的领航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将“山花”打造成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品牌,“山花”是中国地毯业唯一同时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三项桂冠,被评价为“中国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地毯行业第一品牌”。是目前亚洲门类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地毯制造商和软性铺地方案提供商。

    山花地毯销售有限公司是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依托山花集团超过1800万平方米的综合生产能力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全面负责山花地毯集团的地毯销售业务。现在面向全国,诚招全国区域经销商,山花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共襄盛举,开创中国地毯行业新的辉煌。

    现在的山花地毯是亚洲规模最大、中国实力最强的地毯生产供应商,销售收入、利润、利税、出口创汇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23年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公司主导产品阿克明斯特地毯国内市场占有率居于首位……一路高歌的背后,是山花地毯管理模式的创新改革、对诚信的不断追求和企业品牌的精心铸造。

    高效的管理模式是质量兴企的重要保证。多年来,山花地毯在质量管理上大做文章,大刀阔斧地进行创新和改革。山花地毯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建立了独具山花特色的企业发展理念,建立了灵活、高效的组织机构,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强的机制后盾。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地毯十大品牌  家居地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3251888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