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什么牌子的茶几地毯好 茶几地毯品牌介绍

    什么牌子的茶几地毯好 茶几地毯品牌介绍

    2017-06-22 13:4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牌子的茶几地毯好 茶几地毯品牌介绍

    茶几地毯是居家常用的一种家居用品,茶几地毯的作用很多,对于单调的地面来说,茶几地毯是一种很好的点缀。而且茶几地毯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茶几地毯的种类很多,常见的材质有羊毛地毯,手工地毯,还有化纤地毯等很多,不同的地毯在外观上有很大的区别,使用的性能也不一样,建议购买知名品牌的产品,下面介绍一些比较优秀的地毯品牌。

    山花地毯

    山花地毯创建于1982年,****,曾获中国知名品牌,属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地毯行业也属于标志性品牌,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海马地毯

    海马曾获中国知名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集工业、贸易、科研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地毯生产企业,山东海马集团公司。

    什么牌子的茶几地毯好  茶几地毯品牌介绍_1

    华德地毯

    华德地毯属于河南名牌,中国产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全、销售服务网络最广的企业之一,十大地毯品牌,郑州华德永佳地毯有限公司。

    东升地毯

    东升是****,曾获中国知名品牌,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机织地毯生产厂商,十大地毯品牌,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藏羊地毯

    藏羊地毯是****,曾获中国知名品牌,国家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型手工藏毯生产企业之一,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东方地毯

    东方地毯曾获中国知名品牌,机织提花地毯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十大地毯品牌,中国地毯行业影响力品牌,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

    什么牌子的茶几地毯好  茶几地毯品牌介绍_2

    华源地毯

    华源集团,***直属大型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名牌,专业地毯生厂商及销售商,上海华源集团地毯有限公司。

    红叶地毯

    红叶品牌创建于1983年,山东著名商标,也是****,在地毯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红叶地毯有限公司。

    开利-天目湖地毯

    开利-天目湖,****,机织地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国内极具实力规模的专业地毯制造商,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

    弘业地毯

    弘业地毯创建于1973年,曾获中国知名品牌,国内极具规模生产厂商,中国十大地毯品牌,以品质闻名于世界,河北弘业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什么牌子的茶几地毯好  茶几地毯品牌介绍_3

    优秀的地毯品牌还有很多,这里介绍的都是比较常见的品牌,如果有需要可以购买这些品牌的产品。茶几地毯一定要购买好的材质,因为劣质的地毯不仅容易滋生细菌,清洁也非常的不方便,对室内空气有不良的影响。好的地毯因为成本的问题价格是比较高的,有些甚至达到了千元以上,但是不仅外观高档,给人的感觉也比较舒适,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224026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