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2017地毯十大品牌排行榜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2017地毯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1-24 10:06: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十大品牌排名 2017地毯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块好的地毯,能让你的家居环境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共识了。不管是在炎热的南方,还是在四季分明的北方,在家里用上地毯,是不少人的选择。对于地毯生产企业来说,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才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下这些品牌代表了地毯中的上品,值得大家选购和使用。

    2017地毯十大品牌排行榜

    地毯十大品牌 海马地毯

    海马地毯始建于1958年,曾获中国知名品牌,山东省名牌,集工业/贸易/科研开发于一体,隶属于山东海马集团公司。

    地毯十大品牌 红叶地毯

    山东红叶地毯有限公司创于1983年,是山东著名商标,在地毯行业具有领先地位,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

    地毯十大品牌 东升地毯

    东升地毯曾获中国知名品牌,是亚洲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机织地毯生产厂商,具有极高声誉,隶属于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地毯十大品牌 东方地毯

    东方地毯曾获中国知名品牌,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为机织提花地毯现代化大型生产企业,是地毯行业影响力品牌,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地毯十大品牌 山花地毯

    山花地毯始建于1982年,曾获中国知名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为当之无愧的地毯工业领跑者。品牌隶属于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地毯十大品牌 华腾地毯

    华腾地毯(新余)产业园有限公司为中国最专业的方块地毯生产商,中国地毯协会指定色彩图案研发中心,知名方块地毯品牌

    地毯十大品牌 天雅地毯

    天雅地毯为地毯十大品牌,吉林省著名商标,印花地毯引领者,以独特设计风格和品位享誉业界,隶属于吉林省天雅万印毯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毯十大品牌 开利-天目湖地毯

    江苏开利地毯股份有限公司为机织地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极具实力规模的专业地毯制造商,家居用毯行业领先品牌。

    地毯十大品牌 华德地毯

    郑州华德永佳地毯有限公司是中国产销量最大、产品品种最全、销售服务网络最广的企业之一,为国内机制地毯行业引领者。

    地毯十大品牌 藏羊地毯

    藏羊地毯曾获中国知名品牌,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家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大型综合性手工藏毯生产企业之一。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地毯都有哪些品牌 国内十大地毯品牌排名介绍

    地毯企业发展三方向:品质、品牌、消费者忠诚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1243763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