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智能锁品牌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智能锁品牌

    2016-10-22 11:4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母鸡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智能锁品牌

    10月21日,以“如何加快智能锁产业发展与升级,推动智能锁与互联网产业合作”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智能锁产业与互联网双驱发展高峰论坛暨天猫双11全球购狂欢节“全民换锁”启动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智能锁品牌_1

    锁具十大品牌排名 德施曼荣膺消费者喜爱十大智能锁品牌

    此次“2016最受天猫消费者欢迎的十大智能锁品牌”荣誉是业界对德施曼产品、服务、品牌的肯定与赞许,也是广大消费者对德施曼的信赖。多年来德施曼一直以“指纹科技,引领全新生活方式”为企业使命,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智能理念。今年3月以来,德施曼全新推出互联网爆品“小嘀云智能锁”,不到一年,线上销量突飞猛进且做到了天猫品类第一!从天猫美家官方数据我们也可以看到,门锁五金品类中除去传统五金品牌,在智能锁领域中,德施曼主打产品“小嘀云智能锁”连续几个月都稳居第一!

    作为2016年初才发布的一个互联网新品牌,取得这样惊人的成绩,德施曼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在峰会现场,以德施曼、三星等代表人参加的圆桌论坛上,祝总表示德施曼除了产品以外,还有另外一方面也在追求极致,那就是服务。智能锁具有非常重的线下服务,我们做到了所有线上订单都要及时上门,所有服务过程全监控,并且做到全回访,因为线上用户不一样,不能到回访阶段再去发现并解决问题,那时客户的差评和抱怨早已反馈在网上了。我们在环节的设置阶段就保证了用户的满意度,当然,服务的提升是无极限的,德施曼期待和其它厂商一起把服务做好,从而带动这个行业走向良性快速发展。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德施曼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智能锁领域的技术与应用、市场与品牌优势,实现多重创新突破,助推中国五金产业走上智能、绿色发展的道路。

    此外,会议针对智能锁在智能家居系统发展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以及智能锁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最后祝总代表德施曼联合天猫美家共同启动了2016“全民换锁”行动。

    互联网智能锁行业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传统门锁正面临着升级转型,德施曼作为国内专注于智能门锁公司,在产品软件研发上具有绝对优势,保证门锁使用安全便捷的同时,科技软件与门锁的结合,让锁的使用功能外延至网络平台管理与人性化功能设置,相信随着德施曼云智能锁的出现及产品迭代,会给更多的普通家庭带来智能生活,真正实现为生活做减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德施曼:“小嘀S8”云智能指纹锁在京东发起众筹

    智能家居品牌排行 德施曼五月促销大回馈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222958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