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推荐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推荐

    2018-06-08 11:4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套端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推荐

    有的人在购买涂料的时候可能更加的倾向于防水的涂料,如果涂料不防水尤其是涂在外墙上使用的话,会被水冲刷掉,看起来一点也不美观。所以人们更加愿意购买防水的涂料。那么哪些牌子的涂料防水,这里有一个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一:DAVCO德高

    创建于1998年,法国派丽集团旗下专业防水品牌,其防水浆料、瓷砖填缝料、TTB瓷砖胶享誉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德高中国已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佼佼者之一。

    二:Pattex百得

    Pattex百得,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德国,民用粘合剂领域著名品牌,汉高集团打造的全球性战略品牌,主打建筑类、民用装修类、文具类粘合剂产品。

    三:雨虹YUHONG

    始于1998年,北京市著名商标,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东方雨虹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化的防水系统服务商。

    四:Sika西卡

    源于1910年的瑞士,世界上著名的建筑和基础设施保护材料的供应商,全球各地生产经营专业化学材料产品的跨国公司。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五:卓宝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功能性建筑材料系统服务商。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9年。

    六:依来德Elokt

    广东省名牌产品,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科顺集团旗下专注家装防水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家装建筑防水及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系统服务提供者。

    七:Weber伟伯

    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Weber伟伯,填缝剂十大品牌,成立于1900年法国,伟伯产品覆盖外墙饰面及保温系统,瓷砖铺贴系统,地坪系统及技术砂浆系统。

    八:MAPEI马贝

    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始于1937年意大利,大型建筑用的粘合剂、密封剂、化学产品制造厂商,混凝土中砂浆及水泥混合物生产的专家,是当今各类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产品生产领域的引领者。

    九:宏源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防水涂料十大品牌,始创于1996年,山东省著名商标,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供应商、2014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综合服务实力品牌TOP5、中国防水行业内领军企业。

    十:万施博

    福州万施博(Wasper)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福州。曾经作为中国与新加坡合作企业,引进了新加坡领先的干粉砂浆技术,公司于2012年正式成为了中方全资公司。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都包括了以下这些牌子,有德高,百得,雨虹,西卡,马贝,宏源等等。而且文章之中也详细的把这些牌子的特点还有优势列出来了。可以说这些牌子非常的不错,既可以防水而且也是环保的。如果有需要购买防水涂料的人,建议大家不妨的考虑一下文章中所提到的这些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084597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