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 五款常用品牌推荐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 五款常用品牌推荐

    2017-10-23 17:2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水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 五款常用品牌推荐

    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水性木器漆是什么,它过去在工业上的用途比较多,目前也在家居行业也有用途,跟油漆的作 用类似,又不仅仅的油漆,在目前也有很多人购买使用水性木器漆。那么,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

    立邦漆Nippon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新加坡品牌,作为全球少数几个能够提供全部涂料产品的厂商,其高质量的产品更 是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任和赞许。

    哪款水性木器漆好—有行鲨鱼Shark

    有行鲨鱼“以环保创造健康” 发展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国际环保健康家居,为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做出贡献。

    华润Huarun

    长期以来,华润涂料坚持“漆业真专家”的核心传播主张,专家形象的塑造比较成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并且成长为本土涂料品牌的领先企业。

    3A环保漆

    3A环保漆生产基地坐落于“涂料之乡”广东顺德,不仅是业界绿色环保涂料的领先倡导者,也是数十年如一日坚决 贯彻“全程环保”和“纯环保”理念的执行者。

    美涂士Maydo

    美涂士漆给自己的定位是“健康漆”,已经形成内、外墙乳胶漆、木器漆、家具漆、质感涂料、工业涂料等产品线 ,旗下拥有健康星净醛、显亮1+1、净味家、金装全效合一。

    紫荆花Bauhinia

    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 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 目前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 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在目前市场上生产的水性木器漆品牌非常多,特别是一些知名的油漆品牌都有推出相关的 产品,倘若你不知道自己该买哪个牌子的产品,可以多关注下市场上更加产品对比。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234260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