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8十大品牌涂料推荐

    2018十大品牌涂料推荐

    2018-06-01 16:2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的康乃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十大品牌涂料推荐

    涂料是我们家居装修不可缺少的材料用品,不仅色彩丰富多样,且绿色环保。因此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市面上涂料的品牌众多,很多人在选择时都非常纠结,那么十大品牌涂料有哪些呢?

    1、十大品牌涂料-Nippon立邦

    立邦涂料是新加坡立时集团旗下的品牌产品,于1883年在日本成立,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主要从事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目前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品牌产品。

    2、十大品牌涂料-Dulux多乐士

    多乐士涂料是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于1926年在英国成立,公司主要从事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地坪漆等各种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均有生产基地,产品遍布全球各地。

    3、十大品牌涂料-沙漠绿洲漆Smoz

    沙漠绿洲漆是广东沙漠绿洲涂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于2000年成立,总部在广东中山。主要从事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氟碳漆等多种产品,年产规模达10万吨, 被评为涂料十大品牌

    4、十大品牌涂料-Düfa都芳

    都芳涂料是德国品牌,于1955年成立,在业界有着悠久的历史,任凭借优异的环保性能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喜爱。

    5、十大品牌涂料-三棵树SKSHU

    三棵树于2002年创建以来,主要从事建筑涂料、装修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旗下的涂料产品拥有清味、净味、鲜呼吸等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6、十大品牌涂料-嘉宝莉漆Carpoly

    嘉宝莉漆是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公司于90年代成立至今,凭借悠久的生产历史和精湛的技术,旗下的产品不管是质量方面,还是售后方面都非常的优质完善。因此得到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7、十大品牌涂料-华润漆

    华润漆是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于1991年成立至今,主要生产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等各种涂料,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制造,打造出的产品在业界销量名列前茅。

    8、十大品牌涂料-紫荆花漆Bauhinia

    紫荆花漆是香港品牌,成立于1982年,主打家装民用漆、工业漆、工程漆等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国内多个城市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产品种类丰富,花色名式,适用于不同的装修区域。

    9、十大品牌涂料-PPG大师漆

    大师漆是庞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于1883年在美国成立,主要以生产乳胶漆和木器漆为主,旗下的涂料不仅质量优异,且安全环保。因此在业界占据很高的位置。

    10、十大品牌涂料-SherwinWilliams宣伟

    宣伟于1866年在美国成立,在业界有着140多年的历史,是涂料界的领导者。主要生产工业涂料、建筑涂料、汽车涂料、重防腐涂料等产品。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业务。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01458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