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品牌好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品牌好

    2018-01-04 15:4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品牌好

    环保涂料是近几年大家不断宣传推广的,的确,使用的涂料的环保与否可以直接影响到一家人的生活品质和身体健康。说到环保涂料,我们购买的还是国外进口的多,的确国外的技术要先进一些,那么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好呢?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好——多乐士

    多乐士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很多个年头了并且已经彻底融入中国的文化了。对于多乐士映像最深刻是就是多乐士的那条广告狗,在观众觉得可爱的同时也就是表达了多乐士的涂料都是环保涂料,在这个空间里人与自然能和谐相处。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品牌好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好——立邦

    立邦漆是一个来自日本的品牌,也是早就在中国市场站稳了脚跟的。立邦漆有一个很贴心的刷新服务,就是购买了这个服务有专业的人过来帮忙刷,一家人也不用搬出去。从中,我们足以看出立邦对于自己涂料环保程度的自信。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好——都芳

    都芳这个品牌始创于德国,也是一个有名的环保涂料的品牌。打开都芳的环保涂料,再刷墙上,我们不容易闻到涂料固有的刺激性气味,这是因为都芳漆经过特殊的净味处理,把发出刺激性气味的有毒物质已经过滤掉了。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好——嘉宝莉漆

    嘉宝莉漆也是一个著名的环保涂料品牌,主要用于民用或者木器漆方面。大家在购买嘉宝莉漆的时候也许会觉得这个品牌的涂料贵了一些,但是重在环保。使用了嘉宝莉漆对于家里的老人还是小孩都能把伤害降到最低。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好——大师漆

    大师漆来自美国,同样也是在涂料界鼎鼎有名。大师漆的乳胶漆和木器漆最为有名,另外大师漆在工业上被使用的更多一些。无论是民用还是工业使用,标准虽然不同,但是都是要求涂料必须要环保,对环境也能起到适当的保护作用。

    进口环保涂料哪个好?以上就是对此简单的回答了,大家在购买家里用的涂料的时候还是要购买这些品牌的涂料,不要去材料店随便买一些杂牌的甚至没有品牌的涂料,这些涂料上墙的效果不说,首先对于人体安全保护就比较难以保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044396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