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电灯开关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电灯开关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18-05-03 09:3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灯开关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说到电灯开关,可能很多人都不是非常的了解。然而在家装过程中,对于电灯的安装是必不可少的。在安装电灯的时候,就会使用到电灯开关。如今市面上的电灯开关品牌众多,不同品牌的产品质量也是不尽相同,让人们在选择的时候很迷茫。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在选购电灯开关的时候,一定要先掌握一定的品牌常识,下面就随我一起来了解下电灯开关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电灯开关哪个品牌好?

    1、西门子(隶属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847年的德国,全球最大的机电类、电气工程与电子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

    2、西蒙Simon(隶属于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创于1916年的西班牙,拥有国内产品专利近百项,其产品畅销国内外)

    3、罗格朗-TCL(隶属于惠州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860年的法国,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十大品牌)

    4、奇胜Clipsal(隶属于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20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最大的电工产品品牌之一)

    5、松下Panasonic(隶属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18年的日本,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

    6、施耐德Schneider(隶属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拥有一百七十多年的璀璨历史,专业从事电力与自动化管理业)

    7、正泰CHINT(隶属于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国内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8、朗能LONON(隶属于广东霍尼韦尔朗能电器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名牌产品,著名品牌)

    9、slmonele(隶属于深圳奇通西蒙电气有限公司,最大的电工生产企业之一,国内开关插座十大电器品牌之一)

    10、龙胜开关插座(隶属于浙江龙胜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省著名商标,家庭水电系统专家)

    电灯开关线怎么选?

    1、看分量:在选购开关时,必须掂量下单个开关的重量。因为只有开关内部的铜片足够厚,单个开关才有一定的分量,而里面的铜片是开关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是合金或薄铜片做的,将不会有同样的重量和品质。插座内部的铜材选择搭理,并保证足够厚度,能够提高结构保持力和导电率。目前市场的插座使用的是黄铜,其次是磷青铜和红铜。

    2、看品牌:小作坊生产的开关或插座不建议使用,因为质量无法保障,用不了多久就需要更换,非常麻烦的;而大多数品牌会向消费者进行有效承诺,如:“可用15年、保证12年使用寿命、可连续开关10000次以上”等。

    3、看外观:开关的样式、色调应与居室的整体色调相统一。

    4、看手感:优质的开关,通常以防弹胶等材料制成,具有防火、防潮性、防撞击等,表面光滑。通常来说,表面摸起来有薄、脆感觉的产品,各项性能都是不过关的。优质的开关插座面板,要求无划痕、无污迹。弹簧较硬的开关在使用时比较有力度感,而劣质开关则较软,甚至经常发生开关手柄停在中间位置的现象,极易造成安全隐患。

    5、看服务:建议到正规的专卖店去购买,这样质量才能有保证,且能够享受到专业的售后服务。

    6、看标识:注意查看产品上的标识,其中就包含:CCC、额定电流电压。

    7、看包装:一般来说,产品的包装上都有厂家、地址、电话,且带有产品的使用说明和合格证。

    以上就是关于电灯开关的介绍,电灯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频率是很高的,在我们的装修过程中,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一时的便宜,而选择劣质的电灯开关。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034549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