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2018-05-24 11:16: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黑科技”在智能家居的平台大放异彩,涌现出大批智能、功能多样的家用电器,其中就包括当下热门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与传统吸尘器相比,这种无线手持款优势明显,以轻便、灵活的使用特点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度,加之清洁覆盖区域广,拿捏不费力,深受家庭主妇们的喜爱。吸尘器市场被打开,其品牌种类也多了起来,而在这个行业中,哪些吸尘器品牌又能在时代潮流中站稳脚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吸尘器最新十大排名揭晓了这个答案。

    ①斐纳TOMEFON(德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1

    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是德国著名的室内净化领域产品研发公司,专为万千家庭提供独特的智能家居产品。斐纳TOMEFON旗下的吸尘器远销世界各地,产品品质在业内数一数二,性价比无人能及,因此在净化领域获得了极高的声望。斐纳TOMEFON新创的无绳吸尘器近来大受欢迎,因其摆脱了传统电线的束缚,有长短柄和各种刷头吸口可供更换,适应多种环境的清洁,吸力强劲,有先进的尘气分离技术保持吸力的持久供给,方便灵活且功能多样,被视为吸尘器品牌中的最佳首选。

    ②戴森(英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2

    仅次于斐纳TOMEFON位于第二的戴森源自于英国,始创于1978年,创始人为詹姆斯·戴森,戴森同时还是无尘袋吸尘器的发明者,旗下多款产品均拥有自己独立的专利技术。戴森吸尘器最为出色的气流倍增技术和控噪技术等均获得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除了拥有强劲吸力外,戴森吸尘器还注重除尘健康,致力于细小微尘和过敏原的清除,这项技术还获得了专项认证,为呼吸道疾病患者提供了更为安全的清洁环境。

    ③飞利浦(荷兰)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3

    飞利浦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品牌供应商,实力不容小觑,它1920年进入中国,如今也是中国电子行业的“最佳伙伴”之一。凭借着足够深厚的资历和技术,飞利浦吸尘器在业内也颇受欢迎,手持立式二合一的自由款设计适合多种地面的清洁,电力持久,清洁彻底,可轻松应对家具底部等各种边角的清洁。

    ④松下(日本)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4

    松下是日本大型的跨国公司,1986年正式更名,其创始人松下幸之助被荣称为“经营之神”,企业规模大,在全球设有230多家分公司,世界500强位列第二十六名。松下吸尘器新款手持吸尘器本体重量轻,原装电池续航持久,且安装有微尘感知设备,有电动吸嘴和除螨吸嘴等多种配件组合,功能多样。

    ⑤小狗(中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5

    小狗是中国吸尘器品牌,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和销售,以电商平台为主要销售模式,为人们提供商品和服务。在各大电商平台几乎都能看到小狗的身影,主打价格优惠的产品更是为小狗虏获了大批粉丝,小狗新款无绳吸尘器有双电双充功能,具备翻倍的续航能力,滚筒式设计不缠毛发,搭配原装进口的强大内芯,吸力强劲,能深度吸除地面的灰尘和颗粒物。

    ⑥LG(韩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6

    作为消费电子产品的技术的领先者和创新者,LG在移动通信产品领域有杰出建树,同时LG还致力于提高家用、商用电器的市场占比,提供可行解决方案。LG吸尘器无线立式手持二合一款自由便携,适用于宽敞空间的清洁,也能自由穿梭于狭窄角落,可拆卸分离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刷头还有防缠绕设计,使人们不用再为清理缠绕在刷头上的毛发而烦恼。

    ⑦莱克(中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7

    莱克1994年成立,旗下有绿色小家电和户外工具等多种产品,经营模式为自主模式和ODM两种。在吸尘器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的莱克开发了尘气分离技术和超静音技术,提高了吸尘器的工作效率和用户的使用体验,莱克吸尘器拥有强劲内芯,吸力能满足多种杂物的清洁需求,滚刷的拍打式打扫方式还能对地毯进行跟深层次的清洁。

    ⑧伊莱克斯(瑞典)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8

    伊莱克斯是全球知名电器设备制造公司,擅长生产商用电器,1919年创立于瑞典,目前总部设在德哥尔摩。伊莱克斯吸尘器的无线款手感轻,吸力大,有毛发截断专利技术,有推杆和手持两用的设计,搭配多种刷头和扁嘴,能对卫生死角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清洁,打造无尘生活。

    ⑨博世(德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9

    博世为德国工业企业,1886年由罗伯特·博世咸亨创立,是一家精密器械及电气工程工厂,目前总部在斯图加特,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博世吸尘器的突出优点为长时间续航,可长效使用的电机为技术核心,在短时间内就能提升吸力,配有专业毛发吸头,可为用户解决毛发缠绕烦恼。

    ⑩美的(中国)

    实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_10

    美的是中国家电制造品牌中的名牌企业,成立于1968年,目前在国内设有遍布各个地区的营销网,国外也同时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美的吸尘器无线自由款可轻松打扫天花板、窗帘、床底等区域,电机转速高,动力强劲,产生的强大吸附力能深度拔除地面毛发和灰尘,锂电池容量大,电力可长时间供给。

    快捷、便携的高品质生活已经成为当代主流,为了适应潮流的发展,吸尘器的设计也开始着重于更快、更强、更干净,为了满足大众胃口,也只有性价比高、质量过硬的优秀品牌最终才能入消费者的法眼。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44574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