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木器油漆的品牌有哪些

    木器油漆的品牌有哪些

    2017-12-05 16:2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豆活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器油漆的品牌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大家对于自己的生活质量要求也更高了。特别是在家装里边,很多的家具我们都希望能够通过定制,更好的适应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家中环境。而定做的木器例如茶几,复古沙发等等,都需要专门使用的木器油漆进行美化。那么购买木器油漆之前我们可以了解2017木器油漆品牌排行榜来帮助我们更好的选择。

    木器油漆品牌排行榜--立邦

    立邦漆是一个大家都耳熟能详并且来自日本的涂料品牌,在市面上拥有了强大的消费者支持团,是众多装修队首选的油漆品牌。在品牌成立之后的这么多年,通过自身的努力,适应着市场的要求,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通过了我们国家对于油漆使用在家装上的相关测试。

    木器油漆品牌排行榜--紫荆花

    紫荆花漆是来自于香港的,也是十大涂料品牌之一。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环保的追求,通过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对于自身产品的质量改进,为消费者和他的家人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木器油漆品牌排行榜--都芳漆

    都芳是来自于德国的一个品牌,1955年品牌创立至今也将自己的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而都芳漆闯进人们视线的一个十分关键的特性,便是以环保的水性漆给大家带去一个十分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不仅仅是木器漆,在其他方面的选择范围也很丰富,性价比十分的高。

    木器油漆品牌排行榜--多乐士

    多乐士是一个来自英国的涂料品牌,也是十大涂料品牌之一。也是众多装修队和设计师推荐人们使用的一个品牌。不论是木器漆还是内外墙漆,都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使用需求。

    木器油漆品牌排行榜--三棵树

    三棵树其是我们国人自己的品牌,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安全的家。能够很好的给到消费者一个刷完即可入住的体验。没有刺鼻的味道,也不需要时间去淡化空气里的甲醛含量。

    以上就是关于一些木器油漆品牌排行榜的了解。但其实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还有很多的挑选标准,例如我们所购买的油漆应该要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在规定的使用期限内,并且应该具备相应的质量保证书。也有一些种类的木器漆,我们国家是有强制性要求其质量达到一个认证,例如溶剂型的木器漆就需要有3C认证,购买之前消费者应该查看其是否具备这个标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5434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