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油漆的选择要点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油漆的选择要点

    2017-06-17 10:04: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果汁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油漆的选择要点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情况:Dulux多乐士、Nippon立邦、沙漠绿洲漆Smoz、Düfa都芳、三棵树Skshu、嘉宝莉Carpoly、经典漆Jady、经典漆Jady、华润HUARUN、紫荆花漆Bauhinia。油漆的选择要找环保产品标志、比透明度、划样板、摸样板、比耐黄变。

    油漆在家装中是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它可以为装修包裹上各种彩色的服饰,同时也能对家居装修起到保护作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油漆十大品牌排名情况和油漆的选择要点吧。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一、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1、Dulux多乐士(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知名建筑装饰漆品牌,主打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和地坪漆等,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

    2、Nippon立邦(始于1881年日本,世界上较早的涂料公司,大型跨国涂料制造商,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3、沙漠绿洲漆Smoz(中国排球联赛官方供应商,油漆涂料十大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涂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沙漠绿洲涂料有限公司)

    4、Düfa都芳(始创于1947年德国,欧洲领先专业的建筑环保水性涂料生产企业,世界着名品牌,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5、三棵树Skshu(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以生产健康环保漆而着称,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油漆涂料的研制/生产/销售,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6、嘉宝莉Carpoly(知名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明显,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经典漆Jady(广东省着名商标,涂料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大型民族涂料企业之一,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Master'sMark大师漆(始于1883年美国,其乳胶漆和木器漆业界有名,大型交通工具用漆/工业/航天和包装用涂料制造商,PPG工业(中国)集团)

    9、华润HUARUN(始建于1991年,广东省名牌产品,2006年成为美国威士伯集团旗下品牌,其木器涂料知名度高,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10、紫荆花漆Bauhinia(于1982年香港,油漆十大品牌,大型上市公司,专注于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的大型制造商,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二、油漆的选择要点

    1、找环保产品标志

    健康环保产品是目前消费者的首选产品,面对摆在柜台上的各种认证证书,如何辨别健康环保产品。专家提醒消费者,随着国家对包装的规范化,健康环保产品包装上都有中国环保产品认证标志,这是国家最严格的认证标志。合格的油漆产品都会有一份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消费者可以向商家索要并鉴别这份检测报告。

    2、比透明度

    国内大多数优秀的油漆品牌都在专卖店里提供产品样板体验。消费者观察样板的透明度,透明度高的油漆光泽动人,更能凸现木材天然纹理,能很好地修饰木器,让木器更精美漂亮。而那些表面发白的油漆样板肯定是劣质产品。

    油漆十大品牌排名

    3、划样板

    好的油漆硬度高,耐划性好,不易刮花,能对木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消费者可尝试用指甲或纸张在样板的表面来回划动,好的油漆表面光滑无损,而硬度低的油漆则会出现明显的细划痕,影响木器的美观和寿命。

    4、摸样板

    是不是好油漆,摸一摸也可以知道。好的油漆固含量高,手感丰满,细腻柔滑,而劣质油漆由于固含量低,即使涂刷多遍依然感觉漆膜脆薄,含有杂质的油漆还会有明显的颗粒感。

    5、比耐黄变

    耐黄变是反映油漆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耐黄变差的油漆导致家具变色、变旧,这一点在白漆和浅色漆中表现尤为明显。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下的两款油漆,质量越差的油漆黄变得越快。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6174019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