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天花吊顶什么品牌好 天花吊顶十大品牌荟萃

    天花吊顶什么品牌好 天花吊顶十大品牌荟萃

    2017-11-22 15:5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凶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花吊顶什么品牌好 天花吊顶十大品牌荟萃

    由于吊顶行业的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市场上天花吊顶的品牌众多,鱼龙混杂,要选购到货真价实的天花吊顶感觉还真有一点沙里淘金的感觉。如果不知道怎么选天花吊顶,可以参考天花吊顶十大品牌排行榜,或许可以帮到你哦。

    天花吊顶分类

    天花吊顶在现在家装中,根据装修位置来区分,可以分为厨卫吊顶,客厅卧室吊顶,走廊吊顶,工装吊顶等类型,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石膏天花吊顶,塑钢天花吊顶,玻璃天花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其中金属天花吊顶发展最为迅速,主要以集成吊顶为主,而且集成吊顶也发展极为迅速。

    石膏天花吊顶,塑钢天花吊顶,玻璃天花吊顶的安装设计最为重要。我们在选择以集成吊顶为主的金属天花吊顶时,主要看品牌。如下的天花吊顶十大品牌可以供你参考!

    天花吊顶十大品牌之友邦

    2004年,第一款集成吊顶问世,2005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命名为友邦MSO集成吊顶。2007年10月,牵头成立集成吊顶行业协会,友邦被公推为“集成吊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起草集成吊顶行业标准,进一步主导集成吊顶行业的健康发展。

    天花吊顶十大品牌之奥普

    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卫浴电器产品为主的企业。1993年,国内第一台浴霸就诞生于奥普。2008年,奥普成为集成吊顶行业标准起草组长单位。

    天花吊顶十大品牌之宝兰

    宝兰(中国)拥有固定资产7亿元,是全球最大的集成顶研发、生产,销售集团之一。目前公司已经占领中国绝大多数高端消费群体市场,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体验店,为消费者带来了完美的家居解决方案。

    天花吊顶十大品牌之法狮龙

    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集成吊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行业知名企业。2005年法狮龙研制出第一代集成吊顶产品,并成功获得国家相关专利。

    “总结:天花吊顶的功能由最开始的遮丑,发展到现在要求美观,隔音等众多功能。如今天花吊顶使用最多的就是集成吊顶,线条简洁流畅,造型美观,色泽优雅,为恬静的居室环境锦上添花。除了以上的四大品牌外,楚楚、奥华、品格、美尔凯特、容声、托斯卡纳也荣登2012年年度天花吊顶十大品牌之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184311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