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卫生间集成吊顶有哪些品牌

    卫生间集成吊顶有哪些品牌

    2018-05-18 16:0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满踢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生间集成吊顶有哪些品牌

    在家庭装修中,不仅仅对于客厅、卧室、厨房的装修是非常重要的,卫生间的装修也是很关键的。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是经常与水打交道的,洗漱洗澡都在卫生间,并且卫生间相对于来说是最潮湿的。所以,在卫生间集成吊顶这个步骤时,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而且市面上的集成吊顶的品牌层出不穷。接下来,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关于卫生间集成吊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品牌吧。

    一、卫生间集成吊顶——注意事项

    卫生间集成吊顶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卫生间集成吊的质量品质过硬的话,不仅可以阻隔水的侵蚀,还可以避免增加寿命,使卫生间日久如新。下面,我来说两点非常关键的注意事项吧。

    1、卫生间集成吊顶,首先要做到的莫过于“三防”这个步骤了。“三防”就是指防水、防潮和防火。在选择集成吊顶材料上,一定要考虑到“三防”,那么就不能选择木龙骨,木龙骨是由木质制作而成,显然做不到上述提到的“三防”,而选用的是铝扣板,也被很多家庭所使用,弥补了木龙骨的缺陷,达到了“三防”。

    2、接下来就是关于固定件钻孔这个步骤了。卫生间吊顶在固定件钻孔时,一定要把握好分寸,不要钻得太深。如果钻得太深,就很容易碰到楼上住户的钻孔,导致原油的防水功能被破坏掉了,之后会发生漏水等问题,后果很严重。所以,我们一般在钻孔时,要保持在3—4厘米左右是最佳的距离。

    二、卫生间集成吊顶——品牌

    1、卫生间集成吊顶——宝兰家居集成顶

    宝兰家居集成顶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了,隶属于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是源于欧洲风格集成顶的引领者。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打造款式新颖的多元化产品,其拥有很多的体验店,为消费者带来了很棒的家居生活体验。

    2、卫生间集成吊顶——时代1+1吊顶

    时代1+1吊顶,自成立至今已经有十六年的生产历史了,隶属于嘉兴市时代电器有限公司,是资深的浴室取暖器生产制造工厂。时代1+1吊顶品牌拥有雄厚的技术制造实力,一批高素质的制作团队和研发团队,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公司现拥有年产量上亿元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大中型的成型设备二十多台(套),是集成吊顶行业具备强大生产力的厂家之一。

    3、卫生间集成吊顶——奇力多元化吊顶

    奇力多元化吊顶,隶属于嘉兴市奇力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多元化集成吊顶的企业,拥有高效的生产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检测手段,丰富的社会经验,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是率先一次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以及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

    除了以上三个品牌,还包括友邦、奥普、容声、品格、楚楚、奥华、今顶、宝兰和美尔凯特等,都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

    市场上有很多集成吊顶的品牌,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吊顶的好坏决定着室内顶部的质量与美观,所以,一定要选择品牌的吊顶材料,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18456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