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2017布艺十大品牌排行榜 布艺哪个牌子好

    2017布艺十大品牌排行榜 布艺哪个牌子好

    2017-08-15 16:3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猫闪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布艺十大品牌排行榜 布艺哪个牌子好

    布艺品的分类方法有很多,如按使用功能、空间、设计特色、加工工艺等分类。不管用什么材料和加工工艺制作的布艺品,最重要的是用在什么地方和做什么用,所以我们通常把布艺品按照使用功能和空间分类。那么布艺有哪些品牌呢,下面网站总结布艺十大品牌,如果您有更好的品牌推荐,请联系网站。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在网站看来,以下这些品牌代表了布艺品中的上品,值得大家选购和使用。

    萌物志

    公司创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设计、生产、销售手工布艺材料包和布艺玩偶。

    嘉仕生活

    嘉仕生活是由艾仕推出的全新高端布艺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INDES & FUGGERHAUS欧洲两大高端布艺品牌产品。INDES & FUGGERHAUS 1954年成立于德国奥格斯堡。1958年始专注于面料开发,拥有国际尖端的生产工艺,其缜密的真丝绣花针线手法为世人惊叹,引领了布艺行业的生产技术革新。INDES & FUGGERHAUS拥有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注重产品设计感,其产品以创意大胆的设计与完美的用色著称。

    优丽雅特

    UART(优丽雅特)是上海优丽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隶属于著名台资集团企业欧雅集团,集团创业于1980年台湾省,1997年在上海设立总部,拥有七家大型品牌直营示范店,主营布艺、壁纸、软包,在中国大陆现有数家工厂,在上海设立四家总面积近万平米的大型卖场,在全国有近十家分公司及贸易公司,是国内壁纸行业公认领导性厂商。

    澳坦斯hGhtex

    浙江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公司前身为杭州华龙纺织装饰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几年的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布艺面料顶级供应商之一,业务涉及装饰面料的设计开发、生产、成品制作、布艺连锁经营、软装设计成套工程及旅游酒店业等。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纺织装饰面料制造企业之一,建立起覆盖全球的国际营销网络,公司拥有德国、法国、比利时等世界上最先进的制造设备及后整理生产线,并从日本进口了整套的成品窗帘制作生产线,产品的成套能力更加完善。

    蝶依斓

    蝶依斓是1994年成立的品牌,产品有布艺窗帘,布艺沙发,软体床等,将中国元素融入布艺,诠释着幸福的定义,也把这份幸福传递到千家万户。

    中艺博通

    中艺博通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布艺开发公司,拥有规模宏大的生产基地。为了企业的发展,总部投入巨资,成立了国内"顶尖"布艺设计大师的研发阵容,凝聚"顶级"智慧。多品种新颖的设计,蕴含着丰富的艺术气息。布艺大师的杰作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恒久的生命力,具有中国文化古韵特色、内涵的手工业,精致廉价的中国工艺饰品,深受世界朋友的欢迎。

    乐去

    乐去是一家DIY材料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企业,隶属于山东济南正熙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他们有最潮流的设计师和打样师,他们站在时尚的前沿,有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互惠互利、诚信经营为准绳,开放胸怀,致力于把“乐去”的布艺DIY的专属品 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昆明古拙

    昆明古拙商贸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的民族风手工艺品提供商,主营民族饰品、民族箱包、民族服饰、民族特色家居装饰品。公司自成立以来,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以云南原创民族风手工饰品为特色在云南手工艺品行业独具鳌头。

    迪鸥

    迪鸥手工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不织布手工DIY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本着“将手工融入生活” 的经营理念,立志做中国手工行业的第一品牌。不断完善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是我们始终的追求。在做大做强自己的同时,带动手工行业的发展是我们的使命。

    吴小姐的店

    吴小姐的店推崇“手工产业,全民手工,让手工不再是奢侈品”的品牌理念,追求让手工更简单、更乐趣、更紧致、更实用,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可以真正享受到手工的乐趣,分享手工的快乐。让人们在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可以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稳稳的幸福。

    在网站介绍后,相信大家对国内外知名的布艺品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些布艺品牌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其重视产品品质和品牌宣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154122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